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苏穿性感吊带秀身材:勒出赘肉,被嘲膀大腰圆

京港台:2023-1-11 12:26|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马苏穿性感吊带秀身材:勒出赘肉,被嘲膀大腰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0日,马苏晒出自己穿吊带拍的一段视频,自信地秀出美背,却被勒出了许多赘肉,身材引起网友关注。

  

  

  从文案中可以感受到马苏对自己的身材是比较自信的,许多粉丝也表示看了之后非常心动。马苏穿的这件棕色吊带设计比较性感,后背几乎是完全露出来的状态。

  

  

  

  马苏已经41岁了,身上的肉松弛了许多,尤其是手臂处的肉,再加上她稍微有些驼背,体态不如年轻时那般优雅。腰部系着蝴蝶结,可她的腋下、腹部都被勒出了赘肉,背影看上去不像是90几斤的人。

  

  

  马苏自信地转身,露出知性温柔的笑容,漂亮的锁骨十分抢镜。只不过这件吊带更适合腰腹部非常纤细的人穿,毕竟肚子侧面是肥肉容易堆积的地方,普通身材的人露出这一部分的肉,反而会显胖。

  

  

  可以看到,马苏并没有练出马甲线,再加上上镜胖十斤,吊带正面又没有收腰的设计,所以她的身材并不是曼妙的S型,看起来更像是H型。虽然她的吊带微微滑落,但手臂上赘肉太抢镜了,并没有特别性感。

  

  

  

  马苏在生活中也经常运动,可她更喜欢品尝美食,她并不追求“纸片人”的身材。其实她现在的身材是很匀称又健康的,只是和其他女星相比,稍微胖了一点。

  

  

  有网友委婉地提醒马苏腰有点粗,她调侃道:“腰咋了?妖娆啊?”马苏还让这位网友不要说真话,她自己也知道身材并不完美。

  

  

  

  也有人嘲讽她虎背熊腰、膀大腰圆等,甚至还有人表示:“转身就是汉子~”

  不过马苏看到这些评论后,并不生气,而是高兴地与大家互动。

  

  

  马苏曾经被称为“马漂亮”,她的颜值、气质、演技均在线。然而,前几年她因为参与到李小璐出轨事件,口碑一落千丈,直到现在还有不少人骂她。

  

  

  

  在马苏的每一条动态下,都能看到很多人嘲讽她,一直提到“做头发”的梗。对于这些负面评价,马苏置之不理。

  

  

  她曾在综艺节目中哭诉这件事对她的事业带来了毁灭性的影响,一度跌入低谷。其实马苏早已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也觉得这几年摊上这些倒霉事很糟心,只是大家不买账,觉得她本性难移。

  

  

  

  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希望马苏能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不要再卷入负面事件中,断送自己的前程。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