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结婚“先斩后奏”,这8位隐婚明星,个个都让人意外

京港台:2023-1-11 12:50|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结婚“先斩后奏”,这8位隐婚明星,个个都让人意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里的明星们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除了作品之外,大家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也是非常感兴趣的。这8位“隐婚”明星被曝光后,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因为个个都让人意外!

  

  1.叶璇

  叶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香港(专题)女演员,她带来的经典作品真的很多。就比如她在《再生缘》里饰演的孟丽君,虽是女子却不输男儿,女扮男装的扮相令人记忆深刻,也成为了一代观众心目中的白月光。

  

  叶璇早年的路人缘很不错,但是近几年的争议点比较多。其中一个就是她拥有高学历,却有着与学历不匹配的低情商,例如她会在直播中直接吐槽《浪姐》里面的姐姐们是“大妈”年龄,嘴下毫不留情。

  

  除了低情商,叶璇的另外一个争议点就是她的感情史。不久前,叶璇发布了一组自己的照片,在评论区里有网友问道“你不想结婚生小孩吗?”叶璇随后回复该网友“已经都有了”,此番话让网友们都猜测她其实已经低调结婚。

  

  不久后,又有网友留言问叶璇是否嫁给了爱情,叶璇也没有选择无视这条评论,而是大方坦言“必须的”,疑似承认了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

  

  叶璇的回复真是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曾经高调恋爱的她,如今都变得这么低调了吗?要知道曾经叶璇和小默先生那真是爱的轰轰烈烈,她“下降头式的恋爱”一度被网友们拿来吐槽,因为她经常不分场合的秀恩爱。

  

  当小默先生前女友的闺蜜出来指责小默先生脚踏两只船时,叶璇第一时间出来“护夫”并且还顺便表白了一波。最后闹上法庭,以叶璇败诉、公开道歉结束了这场闹剧。

  

  正因为有高调恋情在前,所以这次叶璇的发言才更加令网友们感到震惊,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叶璇已经低调结婚了,这番“先斩后奏”真的也让观众吓了好大一跳呀!

  

  2.何家劲

  作为“最帅展昭”,何家劲的人气一直很高,虽然如今的他已经渐渐退出荧幕,选择下海经商,但是路人缘和人气还是维持得很好,观众们也非常喜欢他。

  

  近日,何家劲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日常生活的视频,原本是再平常不过的一条视频,在评论区里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当网友提问何家劲为什么还不成家的时候,何家劲回复该网友“女儿都比你大了”,简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都震惊了,何家劲此番承认自己有女儿,难道是已经默默结婚生子了吗?

  

  何家劲年轻的时候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当年他和台湾(专题)女星金素梅的恋情备受关注,无奈两人因为聚少离多,终究还是和平分手了。不过两人也有约定,如果两人到了60岁还是“君未婚,我未嫁”,就组建一个家庭。

  

  和金素梅分手后,何家劲再也没有对外公开过自己的感情生活,在观众的印象里,他一直都是独身一人。没想到这次居然回复网友自己有女儿,疑似低调结婚生子,小8觉得真是让人吃惊不小呀!

  

  3.万茜

  前两年在《浪姐》里,观众们最喜欢的一个姐姐就是万茜,她的清冷感和私底下的可爱性格有着鲜明的反差萌,也因此出圈被观众看到。最近她的新剧《县委大院(电视剧)》开播,搭档胡歌更是备受观众瞩目。

  

  就当观众还在想着如此优秀的女演员,谁才能和她匹配的时候,万茜晒出了女儿的照片,大家这才知道,原来万茜早已经低调结婚生女了。不久前,万茜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丈夫给女儿拍的照片,庆祝女儿五岁生日。

  

  不得不说,万茜把家里人保护得很好,如今她的丈夫身份成谜非常神秘,完全没有曝光在大众面前。也就是万茜在采访时低调的秀了一回恩爱,称自己最近的朋友圈是让老公换朋友圈封面的图,也是很恩爱了。

  

  4.张柏芝

  不久前,张柏芝给三儿子张礼承庆祝4岁生日,一时间又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照片中张柏芝面对镜头比划着数字四,而小朋友则是背对镜头,没有出镜。从张柏芝公开承认自己生下第三子,如今已经过去四年了。

  

  当初张柏芝工作室的一条发文,简直震惊了不少网友。张柏芝再度生下孩子,没有选择遮掩和隐瞒,而是大方在社交平台上公开承认“母子均安”,这份勇气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作为港圈顶级神颜美女的张柏芝,情感经历也是比较传奇的。在和谢霆锋生下两个孩子,经历结婚、离婚之后,张柏芝对外再也没有公开过新的恋情,所以在曝光她再度生子的时候,还是令不少网友惊讶了。

  

  张柏芝第三胎的生父至今都是谜,她本人没有将孩子生父的信息公开出来,在媒体曝光的张礼承出生证明上,孩子父亲的姓名也被隐藏了。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猜测,张柏芝肯定是结婚了,孩子也是有合法身份的。

  

  5.任嘉伦

  2017年一部《大唐荣耀》横空出世,一经播出好评如潮。当初的任嘉伦还是娱乐圈里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但是凭借着这部剧,他一炮而红,收获无数粉丝。

  

  随着任嘉伦的走红,他的人气也一飞冲天,一般有如此多“女友粉”的明星,都会对婚姻比较谨慎,至少不会选择公开。然而任嘉伦不同,他在稍有名气时就火速结婚,还选择了公开,并且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祝福。

  

  任嘉伦和妻子聂欢相识于微时,在任嘉伦还是个小糊咖的时候,两人就谈恋爱了。任嘉伦参加选秀、加入组合,经历低估时期时陪在身边的都是聂欢,可以说两个人结婚是水到渠成,不过也导致不少女友粉为此心碎了一波。

  

  任嘉伦在事业上升期时选择低调结婚生子,在很多观众看来他的“不忘初心”也是难能可贵的。当记者提问任嘉伦会不会撩妹时,他也直呼日常任务就是带孩子,如此有责任心的明星,观众好感度更高了。

  

  6.吴倩

  吴倩也是观众们很熟悉的一位女演员了,她在《何以笙箫默》里饰演的小赵默笙,让大家念念不忘了很久。前几年吴倩一直被媒体拍到带一个小女孩出游的照片,一时间引起网友们的议论,毕竟吴倩可是从来没有官宣过自己结婚生子的。

  

  而就在不久前,吴倩工作室的一条声明让大家惊讶不已。吴倩工作室称“吴倩女士与张雨剑先生已和平结束婚姻关系”,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两个人早已经默默结婚生小孩了。

  

  2018年,吴倩和张雨剑因戏《我只喜欢你》结缘,当时两个人在剧中的甜蜜(电视剧)还引来不少cp粉。此后吴倩和张雨剑也被媒体拍到过合体同框,但是两人也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也从来没有公开过已经结婚的讯息。

  

  所以当吴倩、张雨剑直接官宣离婚时,网友们都觉得这个消息实在是太猛太劲爆了。还有不少网友在张雨剑的“分手发文”中评论,作为一个男人结婚的时候不官宣,离婚了却比谁都积极,不担当的行为也是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7.钟汉良

  在钟汉良的从业生涯里,由他参与的精品剧非常多,例如观众们熟悉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何以笙箫默》等剧,实力和颜值都在线的他,精彩演绎让人印象深刻。这么多年来,钟汉良一直兢兢业业地拍戏,鲜少有绯闻传出,这也让不少粉丝关心起他的个人情感生活。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一位女子去剧组探班钟汉良,这位身着黑色长款棉衣,和钟汉良亲密互动的女子疑似是钟汉良的妻子。照片曝光后,引发网友们激烈地讨论,毕竟钟汉良从来没有在任何平台官宣过自己的婚姻状态,此次被曝光是妻子来探班,自然引起不小的轰动。

  

  其实很早之前就有媒体曝光过钟汉良疑似低调结婚生子的消息,当初媒体直接爆料钟汉良和妻子谢易桦同住一间房,两人还育有一个女儿。这么多年来,钟汉良隐婚生子的消息就没有断过,不过他本人倒是从未出来承认或者澄清。

  

  如今的钟汉良已经48岁了,网友们都觉得年近50岁的他结婚生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如果真的已经低调结婚生子,大家也会十分祝福。

  

  8.朱一龙

  朱一龙出道很多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一部《镇魂》,让他的努力被观众看到。后来在《知否》里,他饰演的齐衡更是出圈,让观众们“怜爱”了一回。

  

  所谓人红是非多,随着朱一龙走红,他的个人感情生活也被网友扒出。有网友爆料朱一龙其实已经结婚,他的妻子郭啸,就是18年时被网友扒出来的绯闻女友“徐子暄”。

  

  不仅如此,朱一龙还被爆料早已经有了儿子,儿子的名字都被扒了出来,姓皮,是跟着当年“倒插门”的爷爷姓的。有网友还直接晒出了孩子的出生证明,父亲姓朱,母亲姓郭。

  

  朱一龙隐婚生子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他本人也是没有公开承认自己已经结婚生子的事。后来朱一龙工作室更是发布了声明,希望网友们更多的关注朱一龙的作品,而不是他本人的生活,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明星们虽是公众人物,但是他们的感情生活不是必须向观众们交代的。小8觉得还是多多关注他们本人的作品,如果真的是结婚生子,观众们一定也会祝福的!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