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妍希被曝已离婚!网传其婚内出轨男二号

京港台:2023-1-11 12:56|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陈妍希被曝已离婚!网传其婚内出轨男二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陈妍希疑婚内出轨离婚

  1月份,有网友传出,知名女星陈妍希与知名男星陈晓,其实已经离婚,两人外表上看起来恩爱无比,其实早已经无名无实。

  看到这个消息后,不少网友和粉丝都感到不可置信。

  

  要知道,陈妍希与陈晓再2016年结婚,结婚至今也不过6年多一点而已。

  更让人意外的是,陈妍希与陈晓结婚2年多一点,生完孩子之后,陈妍希就疑已经婚内出轨。

  

  网友透露,陈妍希在主演《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时》,就背叛了陈晓,还与片中的男二号彭冠英关系不清不楚。

  这一位号称是圈内人的网友,自称撞见了陈妍希喂男二号吃东西,双方的关系相当密切,因此传出了两人暗地里互通连理。

  

  

  当然了,关于陈妍希是否真的婚内出轨男二号,这一位网友也仅仅是从所见所闻来推断。

  因为表面上的亲密已经按奈不住了,大概率私底下也关系不一般,这样的推断其实问题也不大,似乎是合情合理。

  后来,网友更加扒出,陈妍希与男二号在七夕节发文的时间,竟然出奇地相同,前后相差不过几分钟而已,如果这不是巧合,说明两人的确存在非常密切的沟通。

  

  不得不说,看到这一些细节之后,让人不由得对陈妍希的感情生活,发出了一个问号。

  她真的是那一种人吗?

  

  陈妍希的经历

  资料显示,陈妍希出生于1983年的台湾(专题)省,在美国留学回国之后,陈妍希23岁正是出道娱乐圈,参与拍摄《换换爱》而出道娱乐圈。

  所以陈妍希在23岁之前的资料和经历,很少人了解到,只知道她是美国海归(专题)派,长相甜美,演技不错。

  

  后来,陈妍希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爆红,数次提名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差一点就成为影后了。

  陈妍希的代表作品有《不二神探》、《神雕侠侣》等等,成为了两岸三地非常熟悉的女明星。

  

  她出道之后的情史相当简单,几乎没有什么绯闻,直到2015年陈妍希与陈晓传出恋情,随后两人正式结婚生子。

  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陈妍希与陈晓两人的婚姻生活一直非常让人羡慕,他们恩恩爱爱成为了不少人羡慕的对象。

  可是后来,陈晓被传出出轨,让两夫妻的感情,走向了未知的方向。

  

  没想到的是,时隔多年,陈妍希也被传出出轨了,这或许是陈妍希出道以来,第一次传出绯闻,这样的消息很多粉丝都接受不了。

  希望不是真的。

  

  值得一提的是,陈妍希作为台湾省女星,早年又在美国接受教育,可能各方面的想法都和一般的国内女子不大相同,不知道会不会成为最不稳定的一个因素。

  两岸婚姻的确让人担忧,比如说汪小菲与大s,两人的两岸婚姻就不太完美,即使离婚后还不肯放过对方。

  

  相信接下来,陈妍希或者陈晓,一定会出来澄清,给与大家一个合适的交代,在此之前,大家还需要理性吃瓜。

  对于这样的传闻,你怎么看呢?

  你认为可能是真的吗?

相关专题:婚姻,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