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丢掉维他命吧,医生:做这些事更有助于健康

京港台:2023-1-12 01:3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丢掉维他命吧,医生:做这些事更有助于健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3新年立志,急救医生戴格诺特(Michael Daignault)建议,丢掉维他命丸,多晒早晨的太阳,冷水冲澡三分钟,睡前打坐10分钟,加上适量的运动,吃“真正”食物,比花钱赞助每年营销量500亿美元的维他命制造业,还有助你的健康。

  他说,能提升免疫力的锌、维他命C和D等,晒太阳、平衡饮食就可获得;控制血压和糖分的镁,多吃深绿叶菜和杏仁即可吸收;omega-3脂肪也只要吃些油含量高的鱼,如鲑鱼、鲭鱼或鳕鱼肝油,就不会缺。

  每周运动不到10分钟的人,根据南加州(专题)凯瑟长照院对20万名病患的研究,比每周运动超过150分钟的人,感染新冠病毒住院的几率多91%,死亡几率高291%!这项研究间接证实,运动确能提升免疫力。

  晒朝阳要有方法,戴格诺特建议不要直视太阳,把太阳眼镜拿下来,让阳光照射你的眼部。如果天气太冷不宜外出,站在窗口,每天起床后一小时内,接受15-30分钟阳光的抚摸,有助调整你一整天的生理节奏,会让你心情开朗、精力充沛,晚上还更好睡。

  太阳温暖很重要,接触寒冷也很重要,因为寒冷能够刺激脑部及身体分泌肾上腺素和多巴胺,帮助我们抗压、增加活力、集中精神、提振士气。

  不能上三温暖泡冷水,有便宜又方便的方法:冲完热水澡,把温度降到觉得冷的地步,先从1分钟做起,练习在冷水环境深呼吸、缓慢呼吸,这有助培养“高品质呼吸”本领。逐渐习惯后,每天1-3分钟冷水浴为宜。

  睡前打坐10分钟,当作“今日疲劳今日消除”“今天烦恼今天忘掉”的“仪式”,最新研究发现,睡前打坐10分钟配上Laxapro抗焦虑丸,24周后,焦虑感减少了30%。如果不用服药,增加打坐时间有同样效果,何乐不为?

相关专题: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