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州抢劫被杀的竟是刚获假释的杀人犯

京港台:2023-1-12 05:05|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德州抢劫被杀的竟是刚获假释的杀人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5日晚上,德州休斯顿一名男子男子持假枪抢劫餐馆顾客,结果被其中一名携枪的顾客连开9枪当场击毙,之后还把赃款搜出来还给现场受害者(详情点击:这里是德州!劫匪持假枪抢劫,顾客连开9枪将其击毙,还把赃款还给受害者,潇洒离开)

  今天,更多的消息陆续曝光,30岁的劫匪埃里克·尤金·华盛顿 (Eric Eugene Washington) 是一名有着悠久历史犯罪记录的罪犯,曾经杀过人,还多次家暴,目前处于假释之中。

  根据法庭记录显示,华盛顿于 2015 年因谋杀 52 岁的哈米德·瓦莱奇 (Hamid Waraich) 而被定罪,哈米德·瓦莱奇是一家 Boost Mobile 手机店的老板,他在一次抢劫中背部中弹身亡,华盛顿被判处15年刑期。但是在服刑6年后,他于 2021 年获得假释。

  瓦莱奇的大儿子肖恩·瓦莱奇 (Sean Waraich) 称华盛顿是“一个以骚扰和抢劫无辜家庭为乐的邪恶罪犯”,而开枪击毙华盛顿的人是“真正的英雄”,并称赞他“在制止强盗和保护社区免受危险肇事者侵害方面做了正确的事情。”

  小儿子阿曼·瓦莱奇(Aman Waraich)则说:“如果十年前也能有人出手阻止华盛顿的犯罪行为,或许我现在还有父亲。”

  而假释出狱后的华盛顿并没有悔过自新,而是继续在犯罪的道路上疯狂作案,记录显示,华盛顿最近的一次犯罪就是在上个月,他对女朋友实行家暴,受到了轻罪指控。

  但奇怪的是,即使是在假释期间犯罪,华盛顿仍然没有被重新关入监狱。直到他这次成功“作死”,终于把自己的命丢了。

 

  开枪击毙华盛顿的人是一名墨西哥裔男子,目前他没有受到指控。他的代表律师发表声明说:“由于担心自己和朋友的安全,我的委托人采取行动保护餐厅里的每一个人。在德克萨斯州,为了自卫保护他人或者保护财产,开枪是正当的。”

  “这件事非常痛苦,夺取一个人的生命绝对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杀了一个人将成为他余生的精神负担。出于这个原因,他希望保持匿名。由于铺天盖地的报道,我们要求媒体和公众尊重他的隐私。”

  律师说:“调查完成后,此案将提交给大陪审团。我们相信,大陪审团将得出结论,根据德克萨斯州法律,枪击事件是正当的。”

  “在得克萨斯州,为了自卫、保护他人和保护财产,开枪是正当的。客户会见了哈里斯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和调查 HPD 凶杀案的调查人员。他完全打算继续配合正在进行的调查。

  哈里斯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检察官内森·比德尔(Nathan Beedle)认为枪击事件是正当的,并补充说:“我可以准确地指出法律的条文,刑法第 9.31 和 9.32 条。

  “无论是谁在这种情况下使用致命武力,根据得克萨斯州的法律,这都被认为是正确的。”

  德州拥有全美最宽松的枪支法律,只要没有犯罪记录的人,任何21岁的居民都可以公开或者隐藏携带的枪支。

相关专题:德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9: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