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润发去世?葬礼现场成龙,刘德华吊唁,发嫂回应

京港台:2023-1-12 12:57| 来源:文化小家说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周润发去世?葬礼现场成龙,刘德华吊唁,发嫂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不知怎么回事儿,很多明星都纷纷“被”去世,

  先是端午节前后,网络上涌现出一大批“著名笑星潘长江去世”的消息。

  

  而且,这已经不是潘长江第一次“被”去世,这样的消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冒出来一次

  而没过一段时间潘长江就要站出来辟一次谣。并且他的微博还一直要不断的更新,就怕再传出这样的消息却,引起不必要的舆论。

  

  之后,便是小沈阳”被“去世,并直接贴出了灵堂的照片和车祸现场,造成了很大的恐慌。

  

  

  得知自己被“去世”的消息,小沈阳面对媒体参访,非常的无奈,他表示:被造谣离奇“去世”,谁都接受不了。

  

  仅仅过几天,赵本山因抢救无效被去世的消息又一次传出来,有赵本山接受抢救的照片和灵堂,做的跟真的一样。

  

  

  这样的消息一波一波的传来,如今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们发现这些被去世的明星,往往都是家喻户晓的笑星,老艺术家。

  

  在舞台上、在荧幕里,他们带给我们无数的笑声,开惯了玩笑。

  所以网友们似乎认为拿他们开这些玩笑,似乎无伤大雅。一阵风过去,笑笑也就罢了!

  周润发也一样,是大家心目中的“老好人”。

  

  他为人低调亲民,也没什么架子,所以也有人利用他的名气开了个“大大的玩笑”。

  2017年的某一天,网上忽然传出了:上午9:30分影帝周润发“因病医治无效死亡”的消息。

  并且配有图片,图片显示是一个豪华的灵堂,棺材上铺满了鲜花,在照片中,成龙大哥、刘德华、向华强等名人前去吊唁。

  照片打着“发哥,一路走好,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正当人们对此信息表示怀疑的时候,11点46分,网上又曝出了由“官方媒体”发出的“一代影帝周润发去世”的消息。

  

  直到发嫂在网上发布消息:

  “大吉大利,传出这样的话,我老公很好,现在在家休息,真的很健康”。

  

  发哥发嫂的都是非常温和的性格,并没有因此而生气。

  但这些造谣者如此的消费明星的名气而毫无原则无底线,真的让人非常的气愤。

  水落石出后,网友对造谣者纷纷表示谴责。

  

  在中国“死”是 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人好好的说人“去世”就是诅咒的意思。

  所以希望那些造谣者们手下留情,让大家能有个干净和谐的网络环境。

  对于这样的消息,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2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