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岁刘亦菲近况变化大!模样胖到毁三观 认不出

京港台:2023-1-12 14:03|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35岁刘亦菲近况变化大!模样胖到毁三观 认不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亦菲状态胖到认不出

  1月份,有网友发现,刘亦菲的新片《去有风的地方(电视剧)》流出几张花絮,让网友大吃一惊。

  因为照片中的刘亦菲,已经失去了“女神风范”,近况变化非常大,模样让人认不出,看到这样的刘亦菲,不少网友都直呼受不了。

  

  照片中的刘亦菲,看起来不仅五官显得有点臃肿,她的身材似乎也有点发福,整个人显得胖乎乎的。

  发福之后的刘亦菲笑起来,已经没有了当初的仙女气质,反而显得脸大眼小,与过往大为不同。

  

  如果,刘亦菲想要用这样的形象去俘获观众的心,恐怕真的会让她失望了,这样的形象不仅不会收获观众的喜爱。

  可能还会让很多人粉转路了。

  一个女艺人的形象管理之重要,真的是不言而喻的,没有良好的形象,女艺人的人设恐怕都要被颠覆了。

  

  而刘亦菲一如既往的好形象,都是女神、玉女等等词汇,让人赏心悦目的外表,不食人间烟火的五官和表情,才应该是刘亦菲的标配。

  胖到毁三观的模样,恐怕是不太会吃香的。

  

  对此,很多人都不理解,不知道为何刘亦菲会变成这个样子了,实在是让人猝不及防。

  如果早知道刘亦菲会变成这样,恐怕很多人都会废寝忘食地去追剧了。

  不过刘亦菲的模样变化,也给所有的观众留下了一个非常致命的问题,假如你的女神模样变了,你还会继续爱她 ?

  

  刘亦菲该有的样子

  资料显示,刘亦菲出生于1987年的湖北,毕业于北影学院,凭借一部《天龙八部》而进入大众的事业。

  

  后来,刘亦菲更加是凭借《神雕侠侣》,在片中扮演小龙女而彻底走红,因为小龙女一角,刘亦菲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21岁,刘亦菲就凭借《功夫之王》成功进军好莱坞,成为亚洲公认最美的女演员之一,让刘亦菲风靡亚洲,震惊欧洲,看待非洲。

  

  基本上,刘亦菲的粉丝和观众,已经遍布全球了。

  因为过硬的颜值与优秀的演技,让刘亦菲获得了很多国际知名女主角奖,将刘亦菲的位置,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即使刘亦菲一直是美国国籍,也无法阻碍她在内地爆红,成为大家公认的小仙女。

  特别是刘亦菲在感情方面非常守身如玉,即使35岁还未官宣过恋情,一直保持单身,也让刘亦菲身上的仙气,更加浓郁。

  

  可是没想到的是,在刘亦菲35岁这一年,她的变化竟然会一下变得这么大,不仅身材发福,五官走样,让人根本认不出她就是仙里仙气的小仙女。

  实在是让所有的观众,都惊掉了大牙。

  

  只是不知道,刘亦菲到底是为了角色而增肥,还是本身自己的身体就控制不住体重才导致大变样的,就不得而知了。

  假如刘亦菲是为了角色而增肥,那么还是一个值得可敬可佩的女演员,假如因为控制不住体重变成了这样,那么就太过让粉丝们失眠了。

  

  对于刘亦菲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刘亦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