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离婚后田朴珺强行秀恩爱,"父女恋"也熬不过...

京港台:2023-1-13 10:23|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传离婚后田朴珺强行秀恩爱,"父女恋"也熬不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年新气象!2023年刚到田朴珺就迫不及待出来秀恩爱,晒出与老公王石的亲密视频。

  

  早前有传出两人婚变传闻,这也是田朴珺首次晒出夫妻同框视频。不过在视频中,王石对田朴珺却表现的非常冷淡,刚开始只有田朴珺一人对着镜头甜笑,王石则背对着镜头不互动,专心用手机拍摄美景。

  

  随后田朴珺拍了拍王石的肩膀,想要与王石互动,但是王石却并不搭理田朴珺,依旧认真看着手机,让一旁的田朴珺表情非常尴尬。

  

  最后在妻子的再三要求下,王石才不情不愿转过头与田朴珺互动,非常勉强的配合妻子比了个心。

  

  

  本来田朴珺此举是为了澄清婚变传闻,没想到却让网友更加怀疑两人婚姻是否真的没有问题,都留言表示“王石是被逼着做出来。”

  

  自从2012年田朴珺曝出与王石恋情后,这段“父女俩”就备受争议。一个是商业大佬,万科集团的创始人,身价上亿;一个是娱乐圈十八线女演员,虽然无权无势但是年轻又貌美。颜值不般配,年龄差距大,任谁看这段感情都充满了“金钱”的味道,缺少点真情实感。

  

  而且这段感情中疑似还是田朴珺先主动!虽然在娱乐圈出道多年,但是田朴珺却并没有什么代表作,戏外的她也非常努力,但是却并不是把重点放在提升自己的演技,而是报考了长江商学院。

  

  众所周知,在长江商学院“上学”的学生都是非富即贵的商业精英,身为演员的田朴珺明显与这个团体格格不入。不过也正因为她来到长江商学院,田朴珺才认识了王石。并且在曝出两人恋情之前,田朴珺在采访中就透露过自己非常欣赏王石这样的商业精英,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从欣赏到一起上学,田朴珺走的每一步都被质疑是她在有意接近王石。一直到2012年,因为一碗红烧肉暴露了两人的恋情,田朴珺还亲昵的给王石起了个外号“笨笨”。

  

  但是刚曝光恋情后,田朴珺在大家眼中成了“心机女”,而且她在娱乐圈的经历也并不光彩,在出道前几年为了博关注度拍了很多大尺度影片。当被大家质疑她恋上王石的目的不单纯后,田朴珺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爱情与金钱无关。

  

  另外她还表示,虽然与王石的年龄差像“父女”,但是在私下相处中自己则更像妈妈,生活中需要照顾王石。而且在金钱上王石也从来没有帮助过她,自己买房缺钱,身为男友的王石也并没有出资帮她一分钱。

  

  但是之后却被曝出,王石曾为了捧田朴珺演戏,甚至为她带薪进组《甄嬛传》。后来这部戏的导演郑晓龙也表示,在拍摄期间确实有位“大佬”威胁,如果不安排女友进组就会撤资。在《甄嬛传》的演员中,只有田朴珺的男友是商业大佬,于是她理所当然也成了大家怀疑的对象。

  

  但即使有王石力捧,田朴珺在《甄嬛传》中也没有多少存在感,毕竟郑晓龙在娱乐圈也是位大咖导演,还是有话语权在。最后安排田朴珺出演“十福晋”这样的小角色,不仅没有帮田朴珺出名,反而给她惹了一身骚。

  

  后来田朴珺也因此被大家调侃称为“王的女人”,两人一路爱的高调频繁传出好事将近,但是田朴珺却否认结婚。2015年在采访时田朴珺表示王石曾向其求过婚,不过最后却被她拒绝了,理由是两人都太忙没时间结婚!

  

  后来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已经领证,当媒体询问田朴珺的工作人员,对方含糊表示“艺人私事不方便过问”,但是转身田朴珺就在朋友圈晒了王石半裸的肌肉照,还配上“害羞”的表情包,疑似承认了领证传闻。

  

  没想到王石虽然已经60多岁,但是身材保持的如此好,仅看腹肌照谁能看出是头发花白的王石?

  

  对于两人的领证传闻,一直到2018年王石才终于承认,在某次活动中公开向田朴珺表达了感谢:“谢谢我的妻子田朴珺”,短短一句话官宣了两人领证消息。

  

  与王石在一起(电视剧)后,田朴珺更加迫切向外界证明自己是个不靠男人的“独立女性”,她转行当作家,一口气写了《习惯就好》、《那些钱解决不了的事》、《对自己狠一点》三本书。在书中讲自己成功秘籍,宣传点都是“想要成功必须要靠自己”。

  

  接着又转行当制片人、主持人,拍了《谢谢你,纽约(专题)》、《谢谢你,巴黎》、《谢谢你,伦敦》和《谢谢你,米兰》系列的纪录片,并且这些作品还获得了一些奖项。

  另外田朴珺还开设了礼仪班,她在写《三代才能培养一个贵族》时,大谈自己对国内教育的看法,表示“很多人有知识,没文化,甚至在某些方面没有多少素质,缺乏礼仪,缺少仪式感”,这也是她开设礼仪班的原因。

  

  但是她的看法也被大家怒批,以及她高昂的学费也被网友们吐槽。另外虽然她一直口口声声表示自己是在做“独立女性”,但是很多事情她依旧离不开王石的帮助。

  早前她曾写了一篇《75岁创业的禇时健》(禇时健先后经历两次成功的创业人生,被誉为中国烟草大王、中国橙王),并晒出了一张与禇时健的合照。结果刚晒完,禇时健就立刻撇清关系,表示“非我所愿,王石在不能不给面子。”

  

  另外田朴珺还非常喜欢“攀关系”,最著名的事件就是与陈可辛的“闺蜜情”。她曾写了一篇《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在文章里讲述了两人的“闺蜜情”,表示两人相识多年,她可以24小时随时随地给陈可辛打电话,期间绝交过3次,但每次都是陈可辛主动过来认错求和,这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话语不禁让读者们遐想连篇。

  这让陈可辛的妻子吴君如坐不住了,发文回应表示“不用理会什么闺蜜,反正我知道他的心归我”,以此来宣誓自己的主权。后来陈可辛也力挺老婆,表示“吴君如才是我唯一的闺蜜”。

  

  夫妻俩携手澄清,这让田朴珺再次成为众矢之的。但田朴珺却并不吸取这次教训,还是经常会发出一些“胡言乱语”。在李靓蕾手撕王力宏时,田朴珺又在朋友圈发长文谈自己的想法,不仅为王力宏说话,竟然还称“艺术家不都很花心吗,不然哪里来的灵感”。

  

  如今王力宏与李靓蕾已经离婚,田朴珺与王石的婚姻也并不顺利。在最近的采访中,田朴珺吐槽王石更爱他自己,更称他生活中有点自私,揭开了这对“父女恋”的问题。

  

  

  这段采访也被大家解读为两人的婚姻关系貌合神离,结婚七年之久,田朴珺王石也要躲不过“七年之痒”这一劫吗?(文/景风,责编/柠檬)

  

相关专题:恋爱,婚姻,王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