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汤唯:我和梁朝伟不是真干 田雨却不和我结婚了

京港台:2023-1-13 11:53| 来源:达达哥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汤唯:我和梁朝伟不是真干 田雨却不和我结婚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汤唯为了艺术做出了许多牺牲。(图/翻摄自汤唯IG)

  2022年是汤唯丰收的一年,在电影《分手的决心》一连拿下五座韩国各项电影奖项的影后;其中,韩国三大电影奖之一的“青龙奖”,更是首次将影后宝座颁给“非韩裔”演员;在一定程度上,汤唯可以说是2022年最成功的演员之一,完全将自己推向了事业的颠峰;但时至今日,说到汤唯,提起最多的还是那部经典电影《色戒》。

  

  ▲2022年汤唯获奖无数,可说是她丰收的一年。(图/翻摄自汤唯IG)

  2007年汤唯因出演剧情片《色戒》中王佳芝一角而爆红;大家都知道《色戒》成就了汤唯,却不知道因为《色戒》,汤唯的人生也面临了许多重大的改变;当年汤唯因饰演王佳芝获得了许多新人奖,但戏中确实有几个镜头尺度真的非常大,让汤唯不得不为艺术做出最大的牺牲;连梁朝伟面对如此大的尺度,都觉得有点些心理障碍,更何况汤唯还是个女生。

  

  当时,汤唯已有男友,汤唯与男演员田雨因合作电视剧《警花燕子》而相识相恋;因为在剧中饰演情侣,两个人不久后就相爱了,热恋了三年,还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那时汤唯却迎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李安邀请她饰演《色戒》女主角,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汤唯肯定是要抓住这次机会;不过田雨和汤唯都知道,这部电影的尺度也许会有点大。

  

  ▲汤唯在《色戒》中有很多大尺度的镜头。(示意图/翻摄自百度百科)

  

  ▲田雨曾是汤唯的男友。

  汤唯又想接戏,又有些担心。在开拍前,她甚至跟田雨说:“你必须答应我可以结婚、可以生孩子。”田雨答应了,在拍摄过程中,也经常能见到他探班汤唯的身影。只不过不知为何,电影一上映,就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很多人认为是田雨无法接受电影的大尺度,又或者是,当初知道尺度大,但是播出之后没有想到尺度这么大。但事过境迁,如今两人都已找到自己心爱的另一半,算是最好的结局了;倒是汤唯在一次采访中,曾经深情地说:“田雨是对她最好的人。”遗憾的是人在风中,聚散不由你我。两个曾经谈婚论嫁的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

相关专题:汤唯,婚姻,梁朝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2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