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苹果、Meta跌出美国百大最佳工作场所

京港台:2023-1-13 21:50| 来源:自由時報 | 我来说几句


苹果、Meta跌出美国百大最佳工作场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苹果(Apple)和脸书(Facebook)母公司Meta一直以来被认为是科技菁英中的翘楚,其员工更是对该公司文化、福利和待遇讚不绝口,但根据求职网站Glassdoor的最新调查,这两家科技巨擘今年跌出美国百大最佳工作场所排行,在求职者心中已不如往昔。

  Glassdoor日前发布2023年美国百大最佳工作场所排行,苹果和 Meta均未上榜。苹果去年排名第56位,前年则是第31位;而Meta去年为第47位,前年则位列11。

  Glassdoor 的经济学家Daniel Zhao称,苹果此次跌出名单是15年来首见,而Meta自2011年起也一直在榜内。他表示,今年这两家公司落选实在令人意外,但这并不代表这两家公司是遭钢的工作场所。

  在疫情及高通膨持续蔓延的背景之下,员工需重新适应公司的策略转变。Daniel Zhao说:“对于苹果来说,重返办公室上班引起员工不同的回馈与反响,而Meta也正在经历重大的战略转变。”

  苹果去年敲定了重返办公室的计划,要求员工自去年9月5日起,每周需至办公室3天,该策略当时遭苹果的员工权益保护组织Apple Together反对,据商业新闻资源Tech统计,当时 67% 的员工对该政策不满意,56% 的员工表示希望离开公司。

  与此同时,Meta也于去年11月9日宣布大规模裁员,当时解僱了约13%的员工,共计超过1.1万人遭解聘。

相关专题:美国,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