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传!中国著名歌手伦敦演唱会霸气怒怼外媒

京港台:2023-1-14 00:43| 来源:观察者网 推特 | 评论( 77 )  | 我来说几句


热传!中国著名歌手伦敦演唱会霸气怒怼外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段王嘉尔伦敦演唱会霸气怒怼外媒的视频广为流传

  在视频中他说,“只要来一次中国,就知道中国很棒”

  但讽刺的是,如果在中国,无论是他的发色,服装,纹身,手里的酒瓶,甚至他说话带有的脏字,都是不能出现在荧幕上的
但是他站在伦敦的舞台上,却可以代表着中国对于当代多元潮流文化的开放与包容 pic.twitter.com/MU8CR55TPK

中共媒体观察者网报道:“那些**媒体在瞎扯淡,欢迎每个人来中国看看!”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2日晚,中国艺人王嘉尔在英国伦敦的演唱会上公开发声,怒怼国外媒体造谣抹黑中国的新闻。他表示中国根本不是外媒所抹黑的那样,“你只要去过中国一次,你就会觉得那里太棒了。”他的发言引起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

  12日晚,王嘉尔的2022-2023年MAGIC 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在英国伦敦举行,在当晚的舞台表演间隙,王嘉尔用英语公开发声,怒斥国外媒体对中国的造谣抹黑。

  “我是来自中国的王嘉尔,中国就是我的家,我的故乡。”王嘉尔说道,“大家听清楚,实在有太多的**媒体在胡扯,中国根本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王嘉尔接着怒斥道:“这些**媒体都在瞎扯淡,你只要去过中国一次,你就会觉得,哇,这里太棒了!我保证。我不知道那些人想要玩一场怎样的政治游戏,我不知道,我只是一个艺人,一个歌手,一个公民,一个人,我不在乎。”

  “我只想说,他们可以给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加太多的滤镜,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一定要对媒体发出来的东西保持警惕。”王嘉尔说道,“我们欢迎任何人来到中国,只要你来过一次,就会发现这里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用自己的眼睛去丈量这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吧。”

  

  公开资料显示,王嘉尔1994年出生于香港,其父亲是中国香港击剑队前任队员及教练王锐基,母亲是前中国体操队运动员周平,外公是中国超声医学的开创者之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名誉主任周永昌。

  王嘉尔之前是专业击剑运动员,曾在其运动生涯中拿下三枚亚洲冠军、三枚全国冠军、九枚国际和香港冠军。2014年,王嘉尔以韩国男子偶像团体GOT7成员的身份出道,目前身兼,歌手、主持人、MV导演等多个身份。

  王嘉尔在国外拥有广泛的粉丝群体,其社交媒体Instagram粉丝数量达3114万,他还成为了首位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主舞台上表演的中国SOLO歌手。

  

  据Billboard公告牌官方微博去年9月20日消息,王嘉尔发行的首张张实体专辑《MAGIC  MAN》当周空降Billboard 200 公告牌专辑榜第15位,成为首位进入榜单Top 20的中国艺人。此外,《MAGIC  MAN》还登上Billboard周最畅销实体专辑榜,获得第3名,王嘉尔也进入2022年公告牌艺人榜top100,排名第13。

  据悉,公告牌是美国知名娱乐杂志兼媒体品牌,其主要作用是制作单曲排行榜,该榜单被认为是美国乃至欧美国家流行乐坛最具权威的一份单曲排行榜。

  

  王嘉尔  资料图

  据中国娱乐网此前报道,王嘉尔首次个人世界巡演“2022-2023年MAGIC MAN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1月26日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并且先后登陆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等多个国家。

  此次在英国伦敦的演唱会是王嘉尔世界巡演的第四站,他之后还要登陆法国巴黎和阿联酋迪拜等城市。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