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1岁洪金宝近况,和女徒弟结婚32年无人继承衣钵

京港台:2023-1-14 11:10|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71岁洪金宝近况,和女徒弟结婚32年无人继承衣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还有不到10天就要过年啦~最近春节档电影《满江红》《流浪地球2》《无名》《深海》《中国乒乓》《交换人生》等等都陆续官宣定档了,家人们准备好看什么了吗?

  

  最近,小妹儿看到老牌港星洪金宝罕见露面,他刚过了71岁的生日。这不由得让人感慨,岁月催人老。他的经典电影《鬼打鬼》《叶问》《见龙卸甲》《猛龙》等等,都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的儿子洪天明晒出一段洪金宝生日当天的视频,全家人一起去农场摘草莓,享受天伦之乐。

  许久未见的洪金宝也出现在视频中,他坐在轮椅上,对着镜头吃起草莓,能和家人在一起,洪金宝看起来心情不错。年过七旬的他早已头发花白,脸颊和身形都消瘦了不少,沧桑和疲惫也在凹陷的脸颊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不少看了视频的网友大呼快要认不出洪金宝了,希望他能够身体健康。

  

  洪金宝的两个孙子还向镜头展示了劳动成果,洪天明也教育儿子,吃多少拿多少,不要贪心。

  

  到了晚上,一家人又简简单单的在一起吃饭过生日。

  

  两个小孙子还给爷爷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贺卡,上面画满了粉色的爱心,将他们对爷爷的爱全部展示在了画中。

  洪金宝把画拿在手里仔细看着,心中满是感动。

  

  最后他们还给了爷爷大大的拥抱。

  其实能够看出,洪金宝到了这个年纪,更是珍惜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尤其是和孙子在一起的时候,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值得注意的是,洪金宝的妻子高丽虹也出现在了视频中。她穿着一身运动服,留着干练的短发,还会为自己打扮上丝巾和耳环,依旧知性优雅!岁月不败美人这句话在高丽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高丽虹与洪金宝结婚32年,依旧恩爱如初。两人虽然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也对洪金宝前妻生的四个孩子视如己出,与他们相处得也很和谐。

  

  洪金宝的第一任妻子曹恩玉是韩国人,两人相识于韩国。

  据洪金宝描述,1975年他在韩国工作,曹恩玉陪同他办理酒店入住时,服务员却说曹恩玉没有明确的身份不能让她进入,洪金宝一气之下便带着曹恩玉去领事馆办理了结婚手续。

  婚后,曹恩玉为洪金宝生下了3男1女,分别是洪天明、洪天照、洪天祥、洪煦榆。

  

  

  然而,草率结婚的代价换来的便是不停的争吵,洪金宝也流连于声色场所。不仅如此,他还大方的承认自己经常出去泡妞。

  一直吵下去也不是办法,两人便在1991年和平分手,结束了14年的婚姻。

  

  高丽虹凭着混血的长相,在1984年获得香港(专题)小姐大赛的冠军,成功进入演艺圈。之后又在成龙的引荐之下,进入洪家班,成为洪金宝的徒弟。之后还和洪金宝有过几次合作,在相处的过程中她也逐渐对洪金宝产生了仰慕之情。

  与曹恩玉离婚后,洪金宝便迅速的和高丽虹步入婚姻殿堂。

  

  为了照顾家庭,结婚之后的高丽虹很少参与电影演出,专注老公和孩子。

  

  但洪金宝也会高调的带着高丽虹出席一些公开场合。

  

  由于年轻时拍武打戏都是亲自上阵,洪金宝身上也留下了不同程度的伤,尤其是膝盖落下病根,做了手术之后医生建议他少走动,导致他现在出行不得不依靠轮椅和拐杖。

  

  

  

  在洪金宝的四个子女中,作为长子的洪天明借着父亲的高光早早进入演艺圈,参演了《鬼眼刑警》、《皆大欢喜》、《活佛济公3》等被大众所熟知。

  

  2011年洪天明和香港女演员周家蔚结婚,并生下两个儿子。

  

  如今,洪天明也逐渐淡出演艺圈,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投入到生意上。前不久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想带家人到内地定居。

  

  洪天祥和洪天照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但在娱乐圈都非常低调,近年来鲜少有新闻报道他们的近况。

  洪金宝对小女儿洪熙榆疼爱有加,所有选择也会尊重她的意见。大学毕业后洪熙榆选择做一个普通的银行职员,过着普普通通的白领生活。

  

  洪金宝已经71岁了,但子女们都没有在演艺圈长期发展的打算,一身好武艺无人继承,未免让人感到惋惜。不过,孩子们有自己的选择,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做父亲的也只能给予最大的支持。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