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恺威被传再当爹?新女友已怀孕赴港待产?

京港台:2023-1-15 10:05|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刘恺威被传再当爹?新女友已怀孕赴港待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杨幂下飞机后面对八卦记者的围追堵截,表示相信恺威。

  

  刘恺威则在社交平台回应此事,称只是和王鸥在对剧本,因此该出轨门也被称为“夜光剧本”。

  

  

  之后,两个人的互动肉眼可见的下降,生日祝福的称呼也只剩“糯米爸爸”“糯米妈妈”。

  

  2018年,杨幂和刘恺威正式官宣离婚。自此杨幂更是竭尽全力地开辟事业版图,刘恺威似乎变成了专职奶爸。

  

  刘恺威带孩子似乎与杨幂“誓死保护小糯米不被拍”的理念背道而驰,被媒体拍到接送上下学是常有的事。

  

  

  

  

  

  刘恺威和女儿一同出席学校音乐会,频繁地展示自己“陪孩子”也被网友诟病这是借女儿洗白的套路。

  

  离婚四年后,刘恺威因参加内地的节目再度被关注。去年,刘恺威被八卦媒体拍到和一个女子挽手一起回小区,瞬间再次引发热议。

  

  起初,网友对比身形和蛛丝马迹认为该女子是尤靖茹,但很快就被当事人否认。

  

  紧接着,有人认为是刚和他前妻杨幂合作了新戏的李晓峰,工作人员否认后李晓峰亲自承认恋情。

  

  刘恺威和李晓峰的Ins小号也被曝光,二人的个人介绍那里填的也是情侣呼应的句子,暗戳戳地记录了一些甜蜜小事。

  

  

  李晓峰的短视频账号被考古,网友们被她发的“霸总邻居”系列视频油到以为误入了张翰的账号。

  

  

  随之而来的还有铺天盖地的嘲讽,甚至可以说杨幂美照最多的地方是李晓峰的评论区。李晓峰不堪舆论压力,清空了所有秀恩爱的视频内容。

  

  

  媒体对刘恺威的新恋情充满好奇,十分懂事儿地采访了刘恺威发言人,问其对新儿媳评价如何。刘丹虽然没有和李晓峰见过面,但言语间都充满了对她的认可。

  

  一直有传闻说如果刘恺威再娶,小糯米的抚养权会变更给杨幂。面对这一协议的细节,刘丹直言不可能。

  

  刘恺威和杨幂的离婚事件十分平静,双方给足了彼此体面与情面。情断的四年间,杨幂和魏大勋在一起又分手,刘恺威也找到了适合他的新女友,不管关系如何变换,希望小糯米健康成长的父母心不会变。你看好刘恺威的新恋情吗?

  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快在评论区和小妹儿交流一下吧!

相关专题:香港,女友,刘恺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