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尼泊尔空难细节:客机在空中就有火焰 已获准降落

京港台:2023-1-15 19:58|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尼泊尔空难细节:客机在空中就有火焰 已获准降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尼泊尔My republic网站当地时间1月15日报道,尼泊尔民航局(CAAN)发言人表示,当天上午10点33分从加德满都机场起飞的飞机,在事故发生前已获准降落。

  

  事故飞机坠机前一刻画面 (来源:推特视频截图)

  他说:“天气不是问题,已经收到初步信息表明飞机是由于技术原因坠毁的。”“飞机还在空中时,就看到了火焰。”

  

  机场附近居民拍到的客机坠毁前画面(网络视频截图)

  这架飞机载有4名机组人员和68名乘客,由高级机长卡马尔和安居·卡蒂瓦达驾驶。

  

  事故现场的视频截图 (来源:Anadolu Agency/盖蒂图片社)

  据博卡拉国际机场消息人士透露,这架飞机是从西面降落时发生了事故。

  

  救援人员聚集在博卡拉坠机现场 (来源:Krishna Mani Baral/AFP/盖蒂图片社)

  据空中交通管制员介绍,博卡拉国际机场的跑道是东西向的。Runway 3-0是东跑道,Runway-1-2是西跑道。这架飞机最初寻求从东边(跑道 3-0)着陆的许可,后来从西边(跑道 1-2)转向跑道方向。

  “事故是在老机场上空盘旋时发生的。”管制员说,“飞机本应在10秒内到达跑道,然而在中途遇到了意外。原因尚未透露。”

  此前报道:

  尼泊尔一载72人客机坠毁 军方称飞机“已经成了碎片”

  当地时间15日上午,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克拉的客机ATR 72在博克拉旧机场和新机场之间的位置坠毁,机上有4名机组人员和68名乘客,其中15名乘客为外籍人士。尼泊尔官方证实,空难已造成至少45人死亡。

  

  图自《坎蒂普尔日报》

  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召开紧急内阁会议,对此次事故表示悲痛,已指示内政部等各部门展开积极有效的救援。

  报道称,总理已前往特里布万国际机场了解事故详情。

  据@CCTV国际时讯 消息,据雪人航空公司发言人称,在尼泊尔博克拉坠毁的航班上有15名外籍乘客,包括5名印度(专题)人、4名俄罗斯人和2名韩国人,还有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法国、爱尔兰的乘客各1名。另据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方面了解到的消息,暂无中国公民在尼泊尔坠机中伤亡消息。

  据印度“News18”报道,当地时间15日,尼泊尔官方证实,空难已造成至少45人死亡。当地官员表示,飞机残骸着火了,救援人员正在试图扑灭大火。

  尼泊尔军方发言人告诉路透社,预计会找到更多遗体,并称这架飞机“已经成了碎片”。

相关专题:尼泊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