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连绝望的时间都没有...网传尼泊尔坠机舱内部画面

京港台:2023-1-16 11:07| 来源:壹苹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连绝望的时间都没有...网传尼泊尔坠机舱内部画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尼泊尔昨日(15日)传出空难事故,一架载有72人的民航机坠机,而同型客机也曾在台湾发生空难事故。而当地媒体报导指,搜救人员目前已寻获68人的尸体,消息指称以现场惨状来看,其余人员生还机会渺茫。而今日凌晨,网民又热传一段画面,称是这起事故中,乘客在飞机舱内拍摄的,影片中乘客先是开心和一旁朋友自拍,但没多久看似一声巨响,乘客开始尖叫后,画面陷入火海,接着就是高速坠落的声音,相当骇人。

  

  引自微博

  今日凌晨微博上热传一段画面,有网友分享写道”记者阿迪亚·巴德瓦吉发布一段尼泊尔飞机坠毁前乘客拍摄的内部画面。”也有人说,这是印度北方邦加济布林乘客贾斯瓦尔拍摄的尼泊尔飞机坠毁前内部画面,”当时他正在Facebook Live直播。”

  影片中看似印度籍的乘客,坐在靠窗位置,先是自拍,接着又把镜头转向,拍摄窗外风景,接着又把镜头转回。

  但没想到没多久,就传出一声巨响,乘客开始尖叫后,没隔几秒就冒出熊熊火光,接着急速坠落的撞击声后,四周陷入一团火海。

  影片震撼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感觉像被怪兽吞没 都没来得及喊叫”、”妈的 这种真实的视频比恐怖片可怕太多了……我点开几秒就关掉了 心理承受能力不够强的慎点”、”都没时间绝望,天旋地转,两眼一抹黑。突发情况下,人其实是没时间绝望的。更多的是懵逼,失去思考能力”。

  但也有人觉得奇怪”我以为是录影呢,没想到是直播。话说起飞降落时不是不能用手机吗?不会和他这个直播有关吧”、”好像最后还听到了喘气声……”、”尼泊尔的支线飞机,竟然能上网?”、”我去,这真的假的?”、”天呀,这真实感,第一次感受到在飞机内部坠机是什么感觉。不过感觉很快,快到只剩一个来不及关闭的摄影片段”。但多数人都还是说,看完影片后,短时间真的不敢搭飞机了。

  而这辆失事的机型是ATR 72-500客机,是空中巴士与义大利李奥纳多飞机制造公司打造的双引擎客机,机龄15年。

  同型客机也曾在台湾发生空难事故,2014年7月23日,复兴航空从高雄起飞的222航班在澎湖坠毁,机上48人罹难,10人重伤。

  

   

         

   

                                     

 

 

                                                                                              

 

 

 

 

相关专题:尼泊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