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知名喜剧演员被曝婚变生子,沈腾赵本山躺枪

京港台:2023-1-16 13:19| 来源:娱乐小眼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知名喜剧演员被曝婚变生子,沈腾赵本山躺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紧锣密鼓的排练中,很多人虽然没有力气吐槽每年的小品,但还是在关注自己的表演和阵容的变化。甚至期待赵本山陈佩斯这样的老人回归,毕竟语言类节目还是观众看春晚的重点,质量直接关系到春晚的评价。

  

  这时,一个娱乐故事突然透露了多年后的第一个大瓜,并强调该男子是全国知名的喜剧演员,说明他不是不知名的艺人,但涉及的问题是婚姻和新的孩子。虽然这种新闻可能没有法律问题严重,但大多数喜剧演员都是形象很好的艺人。如果婚姻发生变化,无疑对形象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从爆料的线索来看,这位笑星应该是一位已经结婚的艺人。一个一个搜索的时候,很多人发现,全国都能知道的喜剧演员,大部分都是早早结婚的,跟流量演员的差别还是挺大的。而且大部分喜剧演员的另一半都不爱露脸,很少有成双成对的喜剧明星情侣。

  

  正是因为另一半的特点,很多人想了半天也没想到会有什么线索和细节,于是网友们各抒己见,但被赞最多的三位是沈腾、张大大和赵本山,其中沈腾的讨论和赞数最多,显然成为了很多人讨论的焦点。

  

  沈腾和王琦相恋多年,但是因为王琦名气不是很大,所以沈腾早期很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所以很多人甚至认为沈腾和玛丽是一对。最近网上有关于他们婚变的传闻,两人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但据小八所知,不久前沈被拍到与散步,也粉碎了婚变传闻,小八也不愿意相信沈腾会是新闻中的男主角。毕竟沈腾是一个口碑完美的艺人。结婚不仅会伤害自己的形象,还会对即将到来的《满江红》和春晚小品产生相当大的影响,这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的。

  

  而像张这样的人大大和赵本山感觉更像是在开玩笑。张大大是不是笑星还不好说,赵本山也那么老了,暂时不想提。连这个新生的孩子都害怕心有所愿而力不从心。除了这两个人,像郭德纲、岳云鹏、沈阳和大鹏都在网民的猜测范围之内。

  

  小沈阳和沈春阳走红后也有一些婚变的传闻,但在小八看来,更像是捕风捉影。毕竟明星夫妻也没有被媒体怀疑过几次。目前小沈阳的名声虽然不如以前,但是和妻子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小沈阳的女儿偶尔会在网上晒视频。从外表看,她应该是在幸福的环境中长大的。

  

  比如郭德纲和岳云鹏,确实是音韵界知名的喜剧演员,但很多粉丝反驳说“如果是两个人,应该说是相声演员”。

  

  在这种猜测中,网友更担心的是这个喜剧演员会不会影响春晚的演出。要知道,很多人到中年,能生新孩子的知名喜剧演员都参加过春晚的彩排。如果这时候私生活问题暴露出来,很可能会直接影响春晚的演出和准备。

  

  尤其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基本程序的数量和顺序已经敲定。如果演员出了问题,很有可能只能通过节目,然后调整其他节目的时长来弥补中间的空缺。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种能发出通知的瓜,大概不会太大。也许全国的名气只是说明很多网友知道这个人,并不是说他的作品家喻户晓。翻翻喜剧演员名单,其实很多喜剧演员相对于现在的娱乐圈还是挺踏实的。你觉得这次谁会爆料?

相关专题:枪案,婚姻,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