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弹袭击乌克寓至少40死 瑞典总理:已构成战争罪

京港台:2023-1-17 01:0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俄弹袭击乌克寓至少40死 瑞典总理:已构成战争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今(16)日表示,俄罗斯14日以飞弹攻击乌克兰第聂伯罗市(Dnipro)住宅区,造成多人死伤的行为,已构成「战争罪」。

  《法新社》报导,瑞典总理克里斯特森(Ulf Kristersson)对媒体表示,俄罗斯这种行为是一场「可怕的攻击」,「瑞典政府以最强烈的言词谴责这种在乌克兰针对平民的持续系统性攻击,包括週六以飞弹攻击第聂伯罗住宅区的举动。」

  克里斯特森又说,「蓄意攻击平民就是战争罪行,这种行为将被追究责任。」

  《路透》报导,第聂伯罗当地官员寇尔班(Gennadiy Korban)指出,俄军的对住宅区的攻击造成至少40人丧生,另外还有30人下落不明。

  不过俄罗斯方面否认俄军攻击平民住宅,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本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武装部队不会攻击住宅建筑或是民间基础设施,他们攻击的是军事目标。」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