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战神警告俄罗斯 俄军“最终推进”时间点曝光

京港台:2023-1-17 22:1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战神警告俄罗斯 俄军“最终推进”时间点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传奇指挥官斯特列尔科夫(Igor Strelkov)日前警告,如果俄军继续打乌克兰战争,国内可能会发生内战,届时将造成数百万人伤亡。本名吉尔金(Igor Girkin)的斯特列尔科夫曾担任顿巴斯俄罗斯佔领地“顿内茨克共和国”的国防部长,现在是一名专业军事网红分析家。

  

  俄国“战神”斯特列尔科夫坦言,俄军正面临战败风险。(资料照)

  乌克兰内政部长顾问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16在推特上分享斯特列尔科夫的视讯谈话。在视讯中,他警告称:“(可能发生的)内战种类有很多”,“如果发生内战,(俄罗斯)将被彻底摧毁,并造成数百万人伤亡。”

  斯特列尔科夫2014年在俄国掠夺克里米亚地区的行动中战功彪炳,被不少俄国人封为“战神”。去年11月,荷兰法官判决,2014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班机在乌东遭到俄罗斯移动式山毛榉(Buk)飞弹击落,斯特列尔科夫与其他2名嫌犯谋杀罪成立,并判处他们无期徒刑,但全都缺席审判。

  斯特列尔科夫过去总是展现对俄政府忠诚,近期却一反常态,多次在网上公开表达对俄总统普京战略的不认同。据悉,斯特列尔科夫为了解乌俄衝突前线状况,自愿作为民兵到前线参与作战,结果让他对俄军表现更加失望。

  另外,虽然乌克兰自去年底重挫俄军侵略,但期间仍不断遭俄方空袭,损失惨烈,乌克兰国安会呼吁西方盟国加快运送武器速率,因为他们预期俄罗斯正试著要进行所谓的“最终推进”。

  路透社报道,乌克兰国安会秘书长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当地时间周一表示,乌克兰需要西方盟友加快输送武器的脚步,因为俄罗斯尝试要发动“最终推进”,时间点可能在2月入侵一周年或3月。

  丹尼洛夫说,“我们每天都必须为此做好准备。首要和最后的问题总是环绕在用于帮助我们对抗侵略者的武器援助。”

  乌克兰军事分析师捷诺夫(Oleh Zhdanov)提到,“在巴赫姆特(Bakhmut)和阿瓦迪夫卡(Avdiivka)的激烈战斗持续进行中。敌人的攻势不断,我们试著坚守阵地。俄军会在在晚上行动,我们对夜视装备有大量需求。”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