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朝鲜确定为敌人 韩国表示若被挑衅将压倒性反制

京港台:2023-1-18 05:19|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被朝鲜确定为敌人 韩国表示若被挑衅将压倒性反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劳动党八届六中全会上明确将韩国界定为敌人,并制定针对韩国固守对敌斗争,大肆扩军黩武的原则,导致紧张局面持续。

  对此韩国统一部次官金基雄17日在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作了汇报。

  韩联社报道,金基雄还就近期朝鲜动向表示,在对内外的艰难局势中,朝鲜致力于贯彻劳动党全会的决定,谋求内部团结。

  朝鲜当天召开第14届最高人民会议第8次会议,讨论2023年内阁项目预算等,谋求推进党和国家政策的动力。

  在国际社会对朝制裁和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困境之下,朝鲜居民今年的生活困难将更为加剧。在此情况下,统一部表示,将在坚决应对朝鲜军事挑衅的同时,努力稳控韩半岛局势。

  朝鲜挑衅时,将基于韩美同盟,立即予以压倒性地反制,如果朝鲜再次侵犯韩国领土,韩方将考虑中止《九一九军事协议》的效力。但韩国仍将不断为对话展开努力,具体推进“大胆构想”对朝路线图。

  韩国统一部认为,针对美国,朝鲜坚持“以强制强,正面胜负”的基调,同时与中俄保持紧密合作关系,通过重启朝中、朝俄货运扩大与中朝的贸易与合作试图打破当前困境。

相关专题:金家王朝,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