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旧金山渡轮大楼水面惊见浮尸 疑洪水夺命

京港台:2023-1-18 07:04|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旧金山渡轮大楼水面惊见浮尸 疑洪水夺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综合「旧金山纪事报」和当地电视台消息,15日(周日)一具漂浮的遗体在旧金山渡轮大楼(Ferry Building)附近被发现。当日上午10时11分左右,警方和消防部门接报赶到位于Embarcadero和Ferry广场地区,打捞该具遗体。目前死者死因不明,但不排除是与持续多日的风暴天气和洪水相关的可能性。在事发前日,该市一名73岁的女性长者在金门公园被一棵因暴风雨天气而倒下的大树砸中后身亡。

  旧金山警方表示,在渡轮大楼附近发现的遗体,警方初判认为桉件不涉及谋杀,但尚不清楚尸体在水中浸泡了多长时间。根据消防队长巴克斯特(Jonathan Baxter)表示,在上午10时左右,在海上发现了这具身分不明者的尸体。旧金山验尸官办公室证实,他们已被通知移走遗体并调查死因。任何有该桉相关消息的人均可拨打(415)575-4444 与 旧金山警方联繫,或以SFPD开头,发送简讯至TIP411提供线索。

  目前虽不清楚死者的死亡原因,但持续多日的风暴天气和洪水是可能的原因之一。新年前后开始并持续到目前的风暴和洪水,在加州已至少夺走了20条生命。

  1日14日(周六),一名73岁的女性长者艾布拉姆斯(Beth Louise Abrams)在金门公园被一棵在暴风雨倒下的大树砸中,不幸身亡。旧金山警方表示,他们当日下午5时15分左右接到举报,抵达金门公园。一名在公园慢跑的居民,在JFK路段(John F Kennedy Dr)夹30街附近的人行道上一颗大树枝旁边,发现了被砸中的这名女性长者。

  急救人员到场抢救无效,长者当场被宣布死亡。旧金山验尸官办公室尚未公布死因或死亡方式。警方证实,这棵倒下的大树属于该市公园休闲局(Parks and Recreation Department)管理。

  对于公园内倒下的大树砸死人的事故,日落区居民德维沃(Michael Devivo)说,他在电视上看到了有关艾布拉姆斯的死亡事件。所以周一穿过公园时,一直观察公园内的风暴残骸。「我没有避开任何的事物,但我在脑海深处保持警惕,因为风还在继续吹,地面也仍然很松软。」金门公园的游客达菲(Kyle Duffy)表示:「我确实注意到了警示带、树枝和街道上到处都是的碎片,但我不知道已经有事故发生,你不会真的去想它,你只是走过去。」

  旧金山居民库西克(Kate Cusick)在推特上听说了这起事故后表示,周一下午在公园散步时,不敢再戴着耳机了。她说:「这样我就可以听到奇怪的吱吱声。」如果有树木倒下,可以听得到,她建议所有到有大树和森林的地方慢跑或散步,需採取额外的预防措施。

 

相关专题:旧金山,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