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演员于海新冠去世,告别仪式于18日举行,众星送别

京港台:2023-1-18 10:30| 来源:娱我有约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演员于海新冠去世,告别仪式于18日举行,众星送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1月16日,知名武术大师,影视演员于海因病不幸去世,享年81岁,其多位弟子透露,于海是因感染新冠去世,身边亲友则透露,于海生前因为血糖住院调理,是被护士传染,不过对于这些说辞,于海的亲属并未对外发声回应,想来也是想低调为于海处理后事。

  

  

  在于海去世后,徒弟公开了治丧委员会对外发布的讣告,透露于海是1月16日11时30分在山东济南逝世,于海的告别仪式定于1月18日下午1点30分,地点是济南市殡仪馆1号大厅,关于于海去世的原因及细节,讣告中同样没有透露。

  

  据悉,于海生前不管是在武术界还是影视圈都有非常高的威望与口碑,他曾拍摄了《少林寺》《南北少林》《通天长老》等热播剧,其实有些剧于海老师的戏份并不多,但他的镜头总是能够吸引眼球,尤其打戏非常精彩,也成了每部剧中的高光时刻,让人记忆深刻。

  

  其“徒弟”吴京得知后第一时间悲痛送别老师,据悉,两人曾合作《功夫小子闯情关》《太极宗师》《新少林寺》《少林武王》等剧,回忆过往的点滴,吴京难忍悲痛,凌晨发文送别老师,由于太过伤心,吴京还打错了字,细节也能看出他得知噩耗后的悲痛之情。

  

  

  

  吴京最后一次见到老师是在2020年9月,当时两人受邀一起参加第35届大众金鸡百花奖,遇到老师后吴京也是难掩开心,主动让老师先登台,非常尊敬老师,谁也没想到这次见面却成了最后的回忆。

  

  

  1月18日凌晨4点多,演员樊少皇转发吴京的动态送别于老师,他写下“于老师,一路走好,”

  

  据悉,樊少皇也是一位武打演员,曾与于海、吴京一起拍摄了《新少林寺》,虽然这部戏播出已经20多年了,但对于海老师樊少皇同样很尊敬,也一直视他为学习的榜样。

  

  演员胡慧中连发两条动态送别于海老师:“惊闻噩耗传,先生驾鹤去,著名武术家、演员,螳螂拳大师于海先生,一路走好”。

  

  

  据悉,两人之前曾合作拍摄过《功夫小子闯情关》,胡慧中还晒出两人的剧照缅怀,而之前于海和吴京一起采访宣传该片时还提到了胡慧中。

  

  

  在剧中于海有给胡慧中揉脚的戏份,因为是第一次给异性揉脚,于海非常不好意思,聊到当时拍摄时的搞笑事情,惹得吴京还哈哈大笑,如今于海老师去了另一个世界,胡慧中很难过也很不舍。

  

  

  演员谷洋也发文送别于海老师,回想当年在无锡一起拍摄《莲花太子》时的场景,和于海老师一起在宾馆后院练功,听于海老师讲年轻时的故事,仿佛还历历在目,希望于海老师一路走好。

  

  

  

  演员吴樾、张俊扬导演、动作导演夏浩南、制片人杨启明等也纷纷发文送别于海老师,回忆过往合作的点滴都历历在目。

  

  

  

  

  

  值得一提的是,于海的“徒弟”李连杰至今没有发声悼念,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收到老师去世的噩耗,而当年两人在拍摄《少林寺》之前就已认识,那时只有十几岁的李连杰在武术界刚崭露头角,于海作为前辈对他很照顾,当年于海带着中国武术队出国访问,其中就有李连杰,后来还把螳螂拳传授给李连杰。

  

  

  对于恩师的去世,相信李连杰的内心也会悲痛不已,也或许是不想那么高调,可能私下已经和于海的家人取得联系,悼念了师父。

  

  斯人已去,留下无尽的怀念,希望于海老师到另一个没有病痛的世界里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希望家人节哀。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