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知名男星全家福曝光!与儿媳贴脸合照太亲密

京港台:2023-1-18 20:10| 来源:剧透社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知名男星全家福曝光!与儿媳贴脸合照太亲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说起香港(专题)娱乐圈的冻龄男神,相信已经年过70岁的香港知名男星、TVB老戏骨石修,一定会榜上有名。

  虽说已经年过70岁,但石修依旧活跃在荧幕之上。最近这几年,经常都能在TVB剧集中看到他的精彩演出。每次石修出现,都会有观众感叹:真的是越老越帅!所以外界也封石修为“美魔男”。

  

  在去年,石修也是升级做了爷爷。他的美女儿媳、知名主播林佑蔚平安产女,一家人都相当开心。

  近日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石修的儿子陈宇琛也是透过社交媒体分享了一组全家福。随着照片的曝光,一家人的高颜值也再一次成为了热议的焦点。

  

  据了解,这组照片其实是在去年下半年,也就是林佑蔚怀孕期间拍摄的,但一直到最近才公开。

  照片中,当时还挺着孕肚的林佑蔚化着精致的妆容,整个人看上去特别漂亮。很好的印证了那句话:怀孕中的女人,是最美的。

  

  在这组全家福中,讨论度最高的并非挺着孕肚的林佑蔚,而是越老越帅的石修。只见他穿着粉红色的毛衣,面对镜头笑得特别灿烂。

  

  头发用发蜡抓得一丝不苟,整个人的身材、容貌,完全看不出已经年过70岁。

  可能不认识石修的小伙伴,看照片,最多觉得他只有50岁出头。甚至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大赞石修为:地表最帅爷爷!又是爸爸比儿子帅系列。

  

  据了解,石修年过70岁,还能保有现在这样冻龄的状态,其实和他平时的生活习惯有极大的关系。

  无论工作忙碌与否,石修每天都会早起,然后坚持一个半小时的运动。除了快步走、慢跑等运动,石修还会举哑铃、做掌上压,可以说相当自律。

  

  石修当年以童星出道,之后一直活跃在演艺圈。而他和圈外妻子已经恩爱超过50年,所以说石修不仅人长得帅,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好丈夫。

  早年他和不少演艺圈的大美女都有过合作,但石修几乎没有曝出过感情绯闻,足以见得他对待感情的专一。

  

  最近这几年,石修拍戏的频率虽说不算特别高,但是几乎保持了每年一部剧或者两部剧的节奏。

  特别是在之前播出的两部口碑剧集《香港爱情故事》以及《反黑路人甲》中,石修都是和他小了几十岁的TVB女艺人有感情线,但在剧中似乎没有任何的违和感,足以见得他的“年轻”。

  

  值得一提的是,石修最近两年与他的儿媳林佑蔚,因为关系过于亲密,还一度引发外界的热议。

  石修曾晒出和儿媳林佑蔚脸贴脸的合照,在拍照时,石修的手也总会搭在儿媳的身上。

  

  而林佑蔚的头,又总是偏向石修,所以不少网友都在调侃:林佑蔚和公公石修的感情,看着比和自己的丈夫陈宇琛还要好。

  

  在小编看来,石修确实给人的感觉就是越活越年轻、越老越帅!虽说已经年过70岁,却活出了30多岁的状态!而他们一家人的颜值也确实相当高,最后也希望石修身体健康,期待他将来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