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陆媒:“种种迹象表明 中国想打法国很久了”

京港台:2023-1-19 00:30| 来源:军武次位面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陆媒:“种种迹象表明 中国想打法国很久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法合作共和国?

  在这个世界军事史上,一直有一个未解的难题,那就是:如何在法国投降之前打败法国。

  

  种种迹象表明,作为军事大国的中国,早在上个世纪开始就已经开始筹备攻打法国了,准备挑战一下这个高难度副本。(开玩笑)

  

  上世纪中期,当钱学森老先生在黑板上画出一道“钱学森弹道”的优美曲线时,弹道落点就是巴黎,想要攻打法国的想法都已经明摆着写到黑板上了。

  

  ▲你看,就这样一炮打到巴黎去

  “钱学森弹道”是“助推-滑翔”弹道的一种,一般应用于高超音速飞行器,在钱学森先生回国后,将这种弹道技术也应用于导弹的设计之中,目前我国有着“航母杀手”之称的东风17就采用了“钱学森弹道”。

  

  ▲东风17的乘波体弹头很亮眼

  而看到上面这张图就有不少网友猜测了,莫非“钱学森弹道”和“东风-17”设计之初就是用来打法国的?

  “东风-17有多快?”“能在法国投降之前击败法国。”

  不过,还请法国友人们放下心来,即便是我国的西北边境,距离法国巴黎也有6000公里之遥,以东风17目前公布的2500公里的最大射程而言,还根本打不到法国,不用怕~

  

  ▲“水漂”虽然打的远,但暂时也打不到法国去

  至于钱学森先生画的这张图,也请听我解释!

  其实,从学术上来讲,包括“钱学森弹道”在内的“助推-滑翔”弹道,并不是只能用于导弹,只不过我国的东风-17是全世界第一个具备实战能力的高超音速武器。

  但实际上,“钱学森弹道”最初是要用来造飞机的,上面的这张照片拍摄于1940年代初,当时钱学森在美国刚刚参与创建了美国加州(专题)理工学院喷气推进实验室(JPL),所绘的这张图实际上是其设想的高超音速飞机。

  

  ▲超音速客机“协和式”

  根据钱学森的老师、JPL的创始人冯·卡门的说法,钱学森当时致力于设计一架洲际太空飞机(注意是三点水的洲),按照钱学森当时的设想,这架洲际太空飞机能够以高超音速沿着所绘的“弹道”飞行,只用一个小时就能从纽约(专题)飞到6000公里外的巴黎。

  所以,咱不仅不是要攻打法国。相反,钱学森老先生是为了给巴黎拉动旅游经济呀!

  然而,这边刚给准备举白旗的法国人安抚坐下,朱日和基地却又“暴露”了!

  

  ▲解放军占领巴黎?

  在多次官方报道中,朱日和基地上都矗立着一座明晃晃的“埃菲尔铁塔”,央视镜头对此也是毫不掩饰。每次朱日和演习的时候,一辆辆坦克、导弹发射车从这座“埃菲尔铁塔”下飞驰而过,扬起沙尘漫天,颇有种解放全巴黎的感觉。

  再看看朱日和“埃菲尔铁塔”上的两条红字大标语,一面写着“经训练学会打仗”,一面写着“从这里走向战场”,咱也不知道这个“这里”指的是哪里?

  

  ▲从这里走向战场

  别慌,别慌!这其实也是一场误会,实际上像这样的“埃菲尔铁塔”在我国西北多得很,只不过结构上和埃菲尔铁塔有些像罢了。而朱日和的这座“埃菲尔铁塔”其实只是一座通讯塔,并不是模拟的假想敌地标。

  

  ▲其实就是个通信塔,不要瞎猜

  虽然中国没有进攻法国的计划,但是法国自己却吓得不轻,1974年法国拍了一部名为《解放军占领巴黎》的电影,片中法国变成了一个半殖民地半社会主义的两半社会。

  电影的大致剧情是这样的:

  解放军6亿大军进军欧洲,一路过关斩将无人能敌,很快就要打到法国了。法国总统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动员,表示法军一定能打败解放军!大家一定要坚持住。

  

  ▲大家不用怕!

  然后转头法国总统自己就跑路了。

  

  ▲我先溜了

  法国民众也和总统“上下一心”,一个个都开始跑路,甚至因为跑路的人太多出现了堵车,法国人民为了早点出城而自相残杀、血流成河,等到解放军真正来到巴黎的时候,不用一枪一弹就接管了城市。

  

  ▲法国人因堵车而自相残杀

  法军也不是完全没尝试过抵抗,甚至原本准备对解放军使用核武器,结果解放军都已经到法军指挥部门口了,法军还在翻箱倒柜地找核弹发射钥匙。最后也只好投降,投降速度比二战还要快。

  

  ▲法军因找不到核弹钥匙而投降

  很快,解放军入主法国,将老佛爷百货公司大楼选作中央指挥部,还建立了“中法合作共和国”,中央政府就从一个杂货铺改造而来,还指定了一名听话的法国人当总督。

  

  ▲傀儡总督非常有眼色地挑了个好地方

  一夜之间,法国上下红旗飘扬,大街上满是马克思和列宁的巨幅画像,大楼上全是醒目的红色中文标语,小商品店里放的歌曲变成了《翻身农奴把歌唱》。

  

  ▲“社会主义法国”

  解放军管理下的法国,没有了色情行业,娱乐行业也遭到大范围取缔,甚至饮酒都是不允许的,最后连大街上的小汽车都不能有,只允许人力黄包车运营,甚至连腐败都差点给消灭了。

  

  ▲禁止涩涩

  解放军还规定所占领的欧洲诸国,每个国家只允许生产一种商品,比如瑞士只能制造手表、德国只能生产家用电器,而意大利只能卖面条,法国只能生产烟囱。

  

  其实,《解放军占领巴黎》是一部法国人自嘲的喜剧片,片中主要表现的是法国人在面对外来侵略者时的软弱、毫无民族团结,片中各种各样的“法奸”层出不穷,享乐主义盛嚣尘上。

  片中的解放军后来发现法国人是在腐化的太厉害,决定干脆就不管了,各种娱乐场所全部放开,于是法国人顿时忘却了亡国恨,一个个沉浸于灯红酒绿。

  

  解放军一看这个国家无可救药了,选择了主动离开了这个腐化的国家,而这时逃亡的法国总统又回来了,宣布法国胜利、法国人民万岁!

  片中对解放军和中国存在着很大的误解,当然也不排除作为喜剧片刻意的夸张表现手法,但不管怎么说,6亿解放军一统欧洲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1974年的时候我国总人口也才9亿。

  而要是放到现在来说的话,也不太可能,除非...中国强制服兵役...

  

相关专题: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