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山区失联 英国演员朱利安山德斯座车寻获

京港台:2023-1-20 01:53| 来源:世界新闻网、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加州山区失联 英国演员朱利安山德斯座车寻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福斯电视台报导,80年代演出「窗外有蓝天」一片成名的英国电影演员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近日前往南加州(专题)山区健行后下落不明,他驾驶的汽车昨日在鲍尔迪山区(Baldy Bowl)被寻获。

  

  影片来源:YouTube FOX 11 Los Angeles

  洛杉矶(专题)电视台KABC-TV和「综艺」周刊(Variety)报导,65岁的朱利安山德斯近日前往加州圣盖博山(San Gabriel Mountains)鲍尔迪山区健行,他的妻子于1月13日晚间报警说他失踪。

  KABC-TV电视台引述圣伯纳地诺(San Bernardino)警局发言人伍尔达(Gloria Huerta)说法称,「据我了解,他那天去健行,结果却没回家,于是他的家人报警说他失踪了。」

  「综艺」也引述警方说法报导,接获报案后,地面搜救队立即出动寻找朱利安山德斯,但大约24小时后,由于有雪崩风险加上步道条件恶劣,救援行动被迫取消。

  「综艺」说,儘管如此,直升机和无人机仍继续进行空中搜寻。当局打算,一旦条件允许,就会恢复地面搜救工作。

  朱利安山德斯出生于英国,他因演出1985年电影「窗外有蓝天」(A Room with a View)成名后,为展开好莱坞生涯而移居加州。近年他也曾出演2019年马来西亚电影「夕雾花园」(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等片。

  

  影片来源:YouTube AP

 

相关专题:加州,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