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情侣捉迷藏男友死行李箱 警方调查她手机揭开真相

京港台:2023-1-20 07:04|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情侣捉迷藏男友死行李箱 警方调查她手机揭开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女子布恩(Sarah Boone),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温特帕克。

  大约3年前,2020年2月24日下午1点左右,当时42岁的布恩报警称,同龄男友托雷斯(Jorge Torres Jr.)死在了家中一个行李箱里。

  布恩告诉警方,前一天晚上她和男友在家中喝酒。一时兴起,两人开始玩起捉迷藏游戏。布恩先是躲在楼上的淋浴间,但男友托雷斯并没有上去找她。于是布恩自己出来下楼,发现男友托雷斯待在客厅里。

  他们都觉得,如果躲进行李箱里会很有趣。随后,男友托雷斯钻进了行李箱。布恩把行李箱的拉链给拉上,但有让托雷斯的两根手指伸出外面。布恩以为男友自己有办法出来,于是就独自上楼准备睡觉。

  上床半小时后,她就睡着了。

  布恩回忆道,当时她和男友托雷斯都没有喝醉。她认为托雷斯会自己从行李箱里出来,然后和她一起睡觉。

  布恩第二天早上醒来,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男友托雷斯并没在床上。她以为托雷斯已经在楼下用笔记本电脑找工作了。

  上午11点左右,布恩下楼,但怎么也找不到男友的踪影。直到这时,布恩才意识到,应该去查看行李箱的情况。等到她拉开拉链,托雷斯在里面没有任何反应,也没有呼吸。

  她将托雷斯从手提箱中拉出来,试图对其进行心肺复苏术时,发现他已经面色发紫、身体僵硬。布恩慌了,打电话给前夫求助。

  前夫几分钟后就到了现场,并让布恩打电话报警。警方和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确认托雷斯已经死亡。

  托雷斯的尸体躺在地板上,旁边是一个蓝色手提箱。 他的嘴唇有伤口,眼睛、前额和肩膀周围有瘀伤,背部和颈部有指甲划痕。

  调查期间,警方在布恩的手机里发现了两段视频,揭开了案件的真相。在一段时长两分钟的视频中,行李箱朝下放着。

  男友被困在里面扭来扭去,怎么也出不来,而布恩则是在一旁嘲笑他:“感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真蠢。”

  男友绝望地喊着布恩的名字求救,称自己无法呼吸。对此,布恩回应道:“是的,你掐我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这是你的错。当你欺骗我时,我就是这种感觉……你特么的应该闭嘴。”

  在时长22秒的第二段视频中,手提箱换了个位置,这次是朝上放着,托雷斯继续呼喊着布恩的名字,但并没有得到帮助。

  布恩否认曾与托雷斯打架,并否认故意把他留在行李箱里。她说自己不记得录制过这些视频,还改口称当天晚上两人都喝醉了。

  布恩跟男友托雷斯于2017年初开始约会,几个月后同居。两人在一起生活期间,曾多次因家暴问题而报警。

  2018年7月,这对情侣在家中吵架后发生打斗,两人身上都有伤。他们都拒绝接受治疗,缴纳了保释金后,案件最终被撤销。

  2019年6月15日,布恩声称,因为自己和另一个男人说话,男友托雷斯非常生气,打了她的头、脸、腿和手臂。男友还对布恩威胁道:“你会死的。”

  法庭记录显示,布恩出庭作证指证男友托雷斯。而托雷斯最终在避免饮酒或吸毒、与受害者没有敌意接触和保持单独住所的条件下获准释放。

  2019年9月,托雷斯再次被捕。当时布恩正在睡觉,托雷斯踹开了卧室的门。布恩要求托雷斯离开,结果被对方攻击头部。

  在经历这些事件后,不知道两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再次同居。

  因为将男友困在行李箱里致死,布恩被控二级谋杀罪。

  今年1月30日,布恩将出庭参加审前听证会。接下来,她将面临法律的惩罚……

 

相关专题:男友,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