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女主持朱迅模样大变,曾患癌症却吃婆婆剩饭

京港台:2023-1-20 10:31|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女主持朱迅模样大变,曾患癌症却吃婆婆剩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朱迅大家都不陌生,她已经当了20几年央视主持人了,参加了多年的央视春晚,主持风格大气又活波,朱迅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但遗憾的是2023年春晚并没有朱迅的身影。

  

  

  近日,朱迅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条视频,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近况。视频里她身穿贴身的红色旗袍,化着精致的妆容,在视频中欢快的唱着歌,看上去美艳动人。

  朱迅其实已经很久没公开露面了,这条视频难得展现了这位央视女主持的现状。

  

  但朱迅这条视频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议。因为视频中朱迅的脸变化很大。她的下巴惊人的尖,眼睛却异常的大,再加上眼窝凹陷,朱迅看起来像劣质“芭比娃娃”。

  不知道是因为她美颜滤镜开得过大,还是整容了。

  

  

  要知道朱迅作为央视春晚著名的女主持之一,也是一代观众的回忆。过去的朱迅脸是非常端庄大气的,可以说是国泰民安脸的代表。她那时候的眼睛大小恰到好处,下巴虽然尖但整体弧度自然。

  

  但也有网友替朱迅解释,称朱迅如今已经49岁了,不管是做一些抗衰的医美还是多开一些美颜滤镜都是正常的。

  除了朱迅的颜值变化,网友感慨最多的还是朱迅为何不主持春晚了。

  1月16日,2023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首次发布。

  这次的春晚主持人有六位,三男三女,分别是任鲁豫撒贝宁、尼格买提、龙洋、马凡舒、王嘉宁六位主持人。

  男主持人这边还算符合大家的期待,除了任鲁豫、撒贝宁、尼格买提这些都是春晚“熟面孔”。

  但女主持人这边变化就很大了,分别是龙洋、马凡舒和王嘉宁。龙洋出生于1989,曾在2021年的时候主持过春晚。马凡舒则在去年登上春晚,曾是体育频道的主持人,今年是她第二次做春晚主持人。而来自辽宁的王嘉宁今年则是首次主持春晚,是个不折不扣的新人。

  

  看得出央视是希望自己的主持阵容越发年轻化了,女主持里两个都是90后,大家熟悉的那一波董卿、李思思、朱迅都不见身影。

  朱迅今年49岁,她是1987年进入央视,之后很受央视重视,主持了多档央视的节目。1993年到1999年间她还加盟了日本(专题)NHK电视台的教育类节目。

  在1999年的时候,朱迅成为了央视节目《正大综艺》的主持,这可是央视的王牌栏目,朱迅也因为这档节目国民度暴增,在之后的很多年里,朱迅一直以《正大综艺》的内外景主持人身份工作。

  除此之外,像《快乐中国》《同乐五洲》等节目,我们也能看到朱迅的身影。

  最重要的是她多次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属于央视女主持中的代表性人物。

  

  但朱迅的职业生涯比较坎坷,2007年事业正如日中天的的朱迅患上了甲状腺瘤,需要动手术切除声带。

  甲状腺瘤和切除声带对普通人来说就已经很残忍,而对于靠说话的主持人来说可谓是致命打击,不过好在她的癌症并不算严重,手术结束后声带还在,仍可以继续从事主持工作。

  

  由于身体一直不好,朱迅的总是看起来病怏怏的,而且还经常去医院,这就导致了很多人都怀疑她“癌症复发”,她的搜索关键词也总是和癌症放在一起。

  

  朱迅表示自己哪怕只是悄悄去个医院,都会被记者写成“癌症复发”,面对这样的质疑,她不得不在主持后台和记者们掰手腕,证明自己的身体恢复的很好。

  

  而且每当有谣言的时候,朱迅都要站出来澄清自己没有生病也没有炒作,各种媒体多次造谣她因为癌症去世,这对朱迅的生活来说颇为痛苦。

  最后朱迅因为甲状腺癌暂别主持人这个身份,也告别了央视和春晚。

  尽管朱迅后面手术恢复地,但也没有回归舞台。

  大家如今谈论其朱迅,更多的是称赞她是好媳妇。

  熟悉朱迅的都知道,自从结婚后,她一边忙碌事业一边照顾家庭。与丈夫结婚十多年,她都吃婆婆的剩饭,非常勤俭节约,而且从来不嫌弃脏。

  朱迅和婆婆相处起来也没有任何婆媳矛盾,俩人反而如同母女俩一般。婆婆对朱迅是一千个一万个满意。

  而且在公公瘫痪卧床后,朱迅更是尽心尽力一直照顾伺候,从不喊累。

  现在的她已经49岁了,虽然在今年的春晚上,依旧无法看到她的身影,但是家庭美满,也是很让人羡慕的。

  小妹儿衷心希望朱迅可以一直这么幸福美满下去,早日回归春晚舞台。

相关专题:癌症,美女主持,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