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波兰或不经德国允许 向乌克兰发送豹式坦克

京港台:2023-1-20 22:44| 来源:法广中文 | 我来说几句


波兰或不经德国允许 向乌克兰发送豹式坦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政客》杂志说,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Mateusz Morawiecki)已发誓要向乌克兰交付豹式坦克,无论柏林是否同意。

  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周三1月18日对波兰公共广播电台说:“同意在这里是一个次要问题”。“我们要么迅速达成这一协议(德国同意转让),要么我们自己做正确的事情”。

  此前,1月11日,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Andrzej Duda)在乌克兰西部城市利沃夫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和立陶宛总统瑙塞达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宣布:波兰准备向乌克兰提供14辆德制豹式坦克(一个装甲连)。杜达当时补充道,希望在“国际联盟”框架内交付。

  之后,柏林一直不给“豹2”坦克向第三方转让开绿灯,并将美国向乌克兰交付艾布拉姆斯坦克作为德国给豹2开绿灯的先决条件。

  然而,昨天1月19日,五角大楼宣布的新一批援乌清单中,没有艾布拉姆斯重型坦克。

  五角大楼昨天称,除了1月6日承诺的50辆轻型装甲车之外,额外的援助还包括59辆布雷德利装甲车,90辆斯特赖克装甲运兵车,(这将为乌克兰提供两个装甲旅)。此外,美军还将向乌克兰提供53辆防雷装甲车(MRAP)和350辆M998悍马运输车。

相关专题:乌克兰,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