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熊维尼、小米手机盒装炸弹 俄军太残暴太辱华!

京港台:2023-1-21 00:37| 来源:Newtalk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小熊维尼、小米手机盒装炸弹 俄军太残暴太辱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雷军小米新车营销手法惹议?

  

  俄军将小熊维尼玩偶改造成炸弹诱杀乌克兰平民。   图:翻摄乌克兰参谋总部推特

  俄罗斯侵犯乌克兰已将近11个月,不但持续以飞弹及无人机轰炸民宅及基础设施,其他刻意杀伤乌克兰平民的残暴行径仍层出不穷。乌克兰参谋总部19日举行记者会揭露俄罗斯的诡雷陷阱,俄军会利用手机盒或玩偶来改装成炸弹,其中包括了小米手机和小熊维尼。

  乌克兰参谋总部指出,俄罗斯不投入资源来开发武器,而是直接窃取其他国家的武器发展成果,乌克兰参谋总部代表安德烈(Andriy Rudyk)举例,像是PTKM-1R反坦克地雷,就是山寨自美国M93大黄蜂地雷。此外,俄军还会把包括玩具、日用品等改装成炸弹,用来攻击一般民众甚至孩童。记者会上并展示出了被改过的小熊维尼玩偶,以及小米A2手机盒。

  乌克兰军方表示,俄军佈设的炸弹、地雷和刻意安排的陷阱。俄军利用任何能引起注意的东西,包含项链、饰品进行诱捕,并在地下挖洞并埋入炸药,也利用儿童玩具以及俄国士兵的尸体当作诱饵,引诱乌克兰居民上钩,一旦走近,将有可能踩入安放好炸药的地洞而遭遇伤亡。

  英国每日邮报先前报导,一对住在基辅近郊布查(Bucza)的母女在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不久之后被迫逃离家园,在俄军溃逃后返回家中,除了发现家里被洗劫一空之外,10岁女儿的钢琴里面还被发现藏了一枚手榴弹,疑似俄军意图诱杀回家弹琴的女儿,让这名乌克兰妈妈感叹:「不知道还有多少才华横溢的乌克兰儿童将面临这场战争的危险」。

  

  小米A2手机盒里藏有俄军设置的炸弹。   图:翻摄乌克兰参谋总部推特

  

  乌克兰参谋总部19日举行记者会揭露俄军的诡雷陷阱。   图:翻摄乌克兰参谋总部推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