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兔年央视春晚主持唯一新面孔:28岁的王嘉宁

京港台:2023-1-21 21:2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兔年央视春晚主持唯一新面孔:28岁的王嘉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兔年央视春晚的主持阵容是任鲁豫撒贝宁、尼格买提、龙洋、马凡舒、王嘉宁。其中,28岁的王嘉宁年龄最小,是主持阵容中唯一的新面孔。

  根据资料,王嘉宁1994年6月出生,辽宁人,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2014年,王嘉宁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赛,获得最佳人气奖。2015年,她再次参加苏州广电主持人大赛,并在这次比赛中一举夺冠,成功入职苏州电视台。2019年,王嘉宁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新闻类银奖。在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第二轮比赛中,王嘉宁用了很短的时间把熊与猎人的关系拔高到人与自然的平衡上,在充分利用题目信息的同时,适当地补充了相关内容,让现场评委看到她日常素材的积累和实际运用能力,流畅丰富的表达获得了评委肯定。

  从王嘉宁的主持经历看,她在央视最熟悉的搭档就是撒贝宁,两人先后主持了诗词音乐文化节目《经典咏流传第四季》、文化节目《典籍里的中国》、文化创演节目《古韵新春》等多档综艺,形成了默契的配合。2021年5月,王嘉宁担任了央视综合频道法治专题报道栏目《今日说法》的主持人。2022年10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了2022国庆节晚会《中国梦祖国颂》,王嘉宁的亮相成为此次晚会主持人阵容的一大亮点。

  今年春晚的6位主持人,任鲁豫和撒贝宁是70后,尼格买提和龙洋是80后,马凡舒和王嘉宁是90后。随着王嘉宁的加盟,男女主持人的年龄差进一步扩大。如今春晚的女主持人虽然没有了周涛、董卿这样大气端庄的类型,但整体上更趋年轻化和亲切阳光的气质,拉近了和年轻观众的距离,也让已经进入不惑之年的央视春晚更具朝气与活力。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