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撒贝宁主持春晚引热议,念错楷模名字被质疑不专业

京港台:2023-1-22 10:32| 来源:娱我有约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撒贝宁主持春晚引热议,念错楷模名字被质疑不专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3年兔年春晚在大家的期待中来了,众多明星登上舞台又唱又跳可谓热闹非凡,其中,主持人也成了当晚最具话题的热搜人物,马凡舒美上热搜,尼格买提雪花胸针被种草,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王嘉宁更是被大家关注,然而话题度最高的还要属撒贝宁,一人独占多个热搜,网友调侃他“赢麻了”。

  

  

  其中包括:撒贝宁春晚说栓Q、撒贝宁和苏有朋谁的鞋跟高、马丽鞋跟是借给撒贝宁了吧、岳云鹏问撒贝宁你是疯了吗、撒贝宁的眼妆、撒贝宁错位图、撒贝宁问狗年戴什么帽子等,光看这些热搜词不得不说撒贝宁绝对是“春晚热搜体质”的第一人,能主持能带动气氛也深受广大观众喜欢。

  

  

  不过除了这些外,有一个话题词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撒贝宁主持又出错了,这一次是将时代楷模的名字给念错,引发外界热议。

  

  

  在介绍时代楷模时,撒贝宁将最美奋斗者代表“裴春亮”说成了“裴春明”,这和以往嘴瓢口误来说,这个错误确实太明显了,尤其很多家乡人都等着这个环节,没想到撒贝宁念错对方名字,身为专业的主持人这样的低级错误也确实不应该犯。

  

  

  被他说错名字后,对方的表情有些尴尬,他犹犹豫豫地站起来,坐下后还和旁边的人说“说错了”,也幸好他站起来了,不然画面会更尴尬。

  

  

  撒贝宁说错名字后,多位楷模的表情都很抢镜,大家的脸上瞬间没了笑容,甚至还看向裴春亮,在如此重要的晚会上将名字念错,撒贝宁的专业能力遭到了质疑,现在评论也是两极化。

  

  一部分网友觉得撒贝宁说错楷模的名字有些不尊重人,理应公开向对方道歉。

  

  另一部分网友就表示,在这么大的场合下撒贝宁肯定会很紧张,说错名字会被“扣工资”,大家就不要上升太高的高度了,毕竟撒贝宁也不是故意说错的名字,是因为不仔细才犯的错误,他也不是故意的。

  

  其实撒贝宁主持春晚说错话或者嘴瓢已是“常态”,几乎每年撒贝宁都会因为口误而上热搜,虎年春晚上,撒贝宁口误了三次,将“从春晚”说成了“虫村晚”,平翘舌不分,还念错金主爸爸的名字,在念广告的时候也嘴瓢了,去年他还调侃自己“祝大家虎头虎脑不要嘴瓢”,没想到过了一年,撒贝宁犯了更严重的错误,真就是不应该啊。

  

  照这样下去,如果撒贝宁主持不严谨专业一些,他的口碑肯定会受到影响,而每年回放过往春晚时,撒贝宁的这些错误都会再次被提到,也影响大家对他专业度的认可。

  

  当然,大家看春晚图的就是个乐呵,一家人围在一起喜气洋洋看节目,也没必要针对这个问题上升高度,毕竟台里会因为他犯错而给出“惩罚”,不知道接下来撒贝宁会不会针对念错名字公开回应,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相关专题:撒贝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