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加州突发枪案,酿10死10伤,亚裔枪手自杀身亡

京港台:2023-1-23 10:0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加州突发枪案,酿10死10伤,亚裔枪手自杀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加州华裔重镇蒙特瑞公园市(Monterey Park)日前传出枪击案,至少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伤。根据媒体指出,警方包围一辆疑似由男性嫌疑人驾驶的白色货车,但车上的男性已举枪自戕;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该名男性是否就是犯下枪击案的嫌犯。

  根据美国新闻媒体《CBS》、《NBC》报导,美国加州洛杉矶郡蒙特瑞公园市21日传出枪击案,当时公园正在庆祝农历新年,却遭一名男子持枪扫射,造成5男5女死亡,10人受伤送医治疗。

  洛杉矶郡警长鲁纳(Robert Luna)表示,这名男子犯下枪击案后,又闯入邻近城市阿罕布拉(Alhambra)的舞厅“来来俱乐部”(Lai Lai Ballroom & Studio),男子在舞厅开数枪后,俱乐部成员从男子手中夺走枪枝,所幸无人伤亡;该名男子则是驾驶一辆白色厢型车离开现场。

  洛杉矶警方于22日下午在洛杉矶郡托伦斯(Torrance)包围男子的白色厢型车,并于闯入车内时发现该名男子已经死亡。有媒体指出男子是举枪自杀身亡,但警方尚未证实此消息。鲁纳也表示,警方将尝试确认身亡男子的身份,不排除男子就是枪击案嫌犯的可能性。

  根据警方发布报告,嫌疑人为亚裔男性,应被视为“携带武器的危险份子”,警长鲁纳也在推特公开这名亚裔男性的长相。警方在枪击案发后成立受害者中心,呼吁曾造访来来俱乐部的民众前往受害者中心协助调查进行。

  对此,白宫新闻秘书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总统拜登已听取国安部顾问对于这起枪击案的简报,了解最新情况。拜登也指示尚皮耶确保联邦调查局(FBI)援助当地警力进行搜查,若有更多细节被披露,需定期向拜登报告。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也在推特沈痛发文,“蒙特利公园本该有个欢庆农历年的佳夜,市民却成为无情的枪枝暴力行为受害者”。

相关专题:加州,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9: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