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舞厅枪击案:跳舞时听到枪响 以为是春节鞭炮

京港台:2023-1-23 21:59|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舞厅枪击案:跳舞时听到枪响 以为是春节鞭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加州(专题)洛杉矶(专题)郡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21日(周六)晚发生大规模死伤的枪击案,72岁的枪手Huu Can Tran犯案后,曾驱车前往阿罕布拉市另一家舞社打算行凶,但被赶到的警方特警部队(SWAT)制伏。

  据悉,警方就是凭着在凶案现场捡到的一件武器作为线索,成功地查获嫌犯身分及他所开的白色白色厢型车,并于22日早上展开追捕,最后在托伦斯市(Torrance)追捕到嫌犯开的车辆;然而当警方试图确认男子身分时,却发现该名男子疑似已饮弹自尽。

  枪手持一把半自动手枪

  警方表示,警方在锁定嫌犯车辆后,曾与嫌犯在托市购物中心-德尔阿莫时尚中心(Del Amo Fashion Center)对峙达数小时。而在22日下午约1时,在特警部队接近车辆时,却发现一名男子已死于驾驶座上,疑似吞枪自尽。警方也在驾驶座旁的窗户上发现至少两个弹孔。

  在阿罕布拉市从枪手身上缴下的武器,被官员描述为 “一把半自动手枪,附有一个加长的大容量弹匣 “。洛杉矶县警局局长卢纳(Robert Luna)说,他认为在阿罕布拉市发现的武器在加州是不合法的。该部门将与酒精、烟草和火器局的合作伙伴,一起对此进行更多研究。

  案情件发生后,阿市市长佩雷斯(Sasha Renée Pérez)于推特中表示,蒙市是美国最大的亚太裔社区之一,原应是居民与家人、朋友、和亲人庆祝的特别时刻,却在农历新年期间发生这样的悲剧,让她感到特别痛心,希望有天民众可以不再需要对枪支暴力感到恐惧。

  事发当时刚好在现场的一名男性目击者说,教室里播放迪斯可音乐,音乐音量颇大,充满热闹的喜庆气氛,众人排好队形正在跳舞,却突然听到枪响。他说,起初以为是农历春节的鞭炮声。

  要求匿名的男性目击者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洛杉矶地方电视台访问时说: “一开始,我以为是鞭炮声,后来看到有人倒下,舞厅里则是有人开始逃跑。 “他说,惊觉声响并非鞭炮之后,赶紧扑倒在地。这名目击者也说,当时舞蹈教室里约有50人至60人左右。他说, “舞星 “在当地社区甚受欢迎,成立已有20年至30年之久。

  枪击案发生时,舞星正在举办除夕守岁及迎接农历新年的活动,活动时间为晚间8时到隔日凌晨0时30分。

  这名目击者说,身旁有位妇女手臂中枪,拜托他帮忙打电话报警。

  3人逃进餐厅 要求锁门

  福斯新闻网(Fox News)报导,多名目击者表示,舞星21日发生枪击案之后,民众连忙逃离现场,跑进附近餐厅求助,枪手则朝着人群任意扫射。

  在蒙特利公园市土生土长的陈艾文(Edwin Chen,音译)接受洛杉矶时报访问时回忆说: “原本是大家开心过节的时刻。 “他说,听到舞星传出枪声,赶快赶去查看, “我想尽可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到现在依然余悸犹存。 “

  舞星附近的海鲜餐厅负责人崔胜旺(Seung Won Choi,音译)对洛杉矶时报说,三位民众在枪击案发生后冲进店里,并要求赶紧锁门。他说,目击者告知,枪手持有半自动枪械及数个弹匣。

  截至发稿时,警方尚未证实枪手作案枪械的种类。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0: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