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杉矶枪案男老板中枪身亡,凶嫌动机被曝光

京港台:2023-1-23 22:0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洛杉矶枪案男老板中枪身亡,凶嫌动机被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郝女士曾在舞厅的微信群中收到女老板梁卓的邀请,该群群主在22日遗憾发表公告,男老板已不幸身亡。(受访者提供)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蒙市大屠杀的嫌犯已被警方发现在车中自戕,而警方已公布嫌犯身分为72岁的Huu Can Tran,唯行凶动机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中。不过,通过各华人(专题)社群铺天盖地的小道消息,已能逐渐拼凑出案件的动机似肇因于嫉妒。

  

  记者在走访多名知情人士后,获悉到案件发生地点“星舞”舞蹈社的男负责人已不幸离世,女老板因不在场而逃过一劫,当晚参加舞会和受伤的大多是中老年人。

  住在蒙市的郝女士是该舞蹈社的常客,她表示21日晚的舞会是舞厅专门举办的“中国新年跨年晚舞会”,门票为15元,她也有收到邀请,但因吃年夜饭没有参加。她和舞厅的常客们有一微信群,该群群主在22日遗憾地发出公告,表示舞星舞蹈社的男负责人马名伟,在中枪后已经不幸离世;女老板梁卓,也是官方登记的舞厅所有人,并没有参加舞会,从而逃过一劫。不过,梁卓的哥哥在现场遭受枪击,仍在医院救治中。

  不过也有消息指出,马名伟已被救回来。截至截稿,洛县法医室尚未公布任何死者的姓名。

  郝女士又指出,星舞舞蹈社一般白天提供各种舞蹈课程,学生以年轻人为主,而晚上会安排很多带社交性质的舞会,参加的多是中老年人。根据郝女士舞蹈群的聊天信息,凶手是因为没有被舞会邀请,而产生极端的嫉妒情绪。

  另一知情人士表示,自己的妻子案发时就在现场,但所幸没有重伤,但妻子的两位舞友已经奄奄一息。其中一位舞友还是没有家庭的单身男性,他感到十分遗憾,并计划为遭遇不幸的舞友们发起众筹活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马名伟原来是该舞蹈社的负责人,但后来负责人的名字换成梁卓。但外人仍称呼马名伟为负责人。马名伟和女老板梁卓为男女友关系。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