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微软全球大当机 对365多项服务造成影响

京港台:2023-1-26 02:25|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突发:微软全球大当机 对365多项服务造成影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微软在英国当地25日上午7时43分传出严重当机,全球目前有数千用户无法访问Teams与Outlook网站,同时无法使用微软365的多项服务。微软目前已证实旗下服务出现问题,并正对相关故障展开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此次大当机已对全球众多用户造成影响。尽管微软目前尚未透露受此次当机事件影响的用户数量,不过天空新闻引述为用户提供各种网站状态的Downdetector.com指出,英国约有2341名Outlook用户出现当机情形,而Teams则有1006起相关事件。

  除此之外,印度(专题)有逾3700名用户通报微软出现问题,日本(专题)则有超过900宗相关故障,而澳洲、英国和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用户当机的通报数量也在短时间内激增。报道称,用户在当机期间无法传送邮件、呼叫其他网友,完全无法使用Teams的任何功能,而相关现象也在网上成为热门话题。

  微软随后在推特证实旗下的微软365服务出现问题,并表示“我们正在调查对微软365多项服务造成影响的问题,而用户也可在管理中心MO502273找到更多相关资讯”。

相关专题:比尔盖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