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戒网瘾学校涉虐?爆料:教官烟头烫人 性侵女生

京港台:2023-1-26 23:3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戒网瘾学校涉虐?爆料:教官烟头烫人 性侵女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爆料学生称该所「戒网瘾学校」卫生管理非常糟糕,曾有女同学感染尖锐湿疣,而且校内潮湿,也出现虱子、疥疮和传染病等问题。(画面撷取自影片)

  中国知名社群平台B站(bilibili)近日有一名UP主「夜野谒叶」上传一段长达37分钟的影片,内容揭露中国河南郑州中牟县姚家镇一家「雅圣思」特训学校长期虐待未成年学生的恶行。影片中的爆料学生提到,这所学校里的教官动辄体罚、用皮带抽打学生,逼学生背轮胎跑步、青蛙跳,还有教官会用菸头烫人,更曾发生过男老师性侵女学生的事件。

  影片指出,这所特训学校的规定非常「不正常」,像是要求学生小便只能30秒、大便最多2分钟,还有一天喝水上厕所不超过三次等奇怪规则,如违反规定还会遭喷辣椒水惩罚,不少学生不堪受辱选择轻生。

  影片中还提到,许多学生受不了学校极高压的管理,发生情绪失控企图轻生的状况,曾有女学生吞清洁剂被学校送去洗胃、男学生从三楼跳楼,背上撑了两根钢管缝了12针,甚至有学生为了逃出学校在医务室休息时争执「谁的病更严重」。此外,校内卫生环境不佳,有女生感染过尖锐湿疣(Genital warts,俗称菜花),而且校内潮湿,也出现虱子、疥疮和传染病等问题。

  影片公布后,许多曾待过雅圣思的学生不断投稿爆出学校相关劣迹,但因为该学校禁止携带手机,许多爆料者描述的体罚画面并未有照片影片佐证。而影片引发中国国内舆论关注后,B站关于雅圣思的影片却突然遭到删除。爆料者「夜野谒叶」表示,不管之前传出什么样的事情,学校每次都能顺利通过教育局的检查。许多中国网友怀疑校方「有后台」,事件也开始转往社群平台推特继续发酵。

  事件传出后也有中国网友假冒网瘾少年的兄长去学校谘询课程内容,但该校老师表示不存在任何体罚行为,称爆料学生将学校描写得很黑暗,只是为了逃避学校,直言「不可能让孩子和家长百分之百满意。」目前当地教育局尚未针对此事回应。许多网友呼吁,官方必须出面处理,「假的就澄清,真的必须惩处。」。

  中国这几年来不断发生戒网瘾学校涉虐事件,像是以「电击治疗网瘾」闻名的「杨永信网戒中心」、让女孩精神失常杀死母亲的「山东科技防衞专修学院」,甚至连有800多年历史的江西南昌豫章书院在改建成戒网瘾学校后就传出老师殴打学生的恶迹,这些因违反人性、残忍改造「问题少年」的过程,虽然被当局明令禁止多年,但暴力戒网瘾的学校却屡禁不止。

  知名Twitter帐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指出,自己作为亲历过「网瘾战争」的一代人,所谓的「特训学校」、「戒网瘾学校」没有任何的作用,它只是通过集中营式的高压管理,将小孩折磨成一个应激,麻木,失去自我的傀儡。「李老师不是你老师」表示,送进去的下场就是父母最后只获得了一个可以受自己控制的洋娃娃。

  

  校内学生指出,这所特训学校的规定非常「不正常」,像是要求学生小便只能30秒、大便最多2分钟,还有一天喝水上厕所不超过三次等奇怪规则,如违反规定还会遭喷辣椒水惩罚。(撷取自推特帐号zstg)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30 1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