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过年加张兰好友发全家福,然后拉黑,张兰喊话

京港台:2023-1-27 10:40| 来源:偶像说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大s过年加张兰好友发全家福,然后拉黑,张兰喊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兰在最新直播中爆料大s春节做的事,张兰说,大s过年期间反复加她好友,然后还给张兰发了一张现在的全家福,其中包括大s和具俊晔夫妻,还有大s的两个孩子,一家四口的合照,发完就把张兰拉黑了,十分嚣张!张兰气的牙痒痒!

  

  

  不得不说,大s这件事做的有点不地道了,明知道张兰想念孙子孙女,讨厌具俊晔,还故意发孩子们跟她和具俊晔一家四口的合照,明摆着挑衅张兰,想激怒张兰。

  其实张兰早就想说这件事了,大年初一的时候,网友问小玥儿回来过年了吗?张兰回应到:儿子在这不敢多说,不但没回来,还……说到这里就停住了,然后补充道:那家事真要说出来,你们都要惊掉下巴!

  

  张兰早就生气了,但一直憋着没说,是因为过年前后汪小菲回家了,张兰不想提起汪小菲的伤心事。现在汪小菲不在家了,张兰终于爆料出大s的真面目。

  

  

  张兰拿大s没办法,但对于吃软饭的具俊晔,她有很大的发言权。此前,网友爆料曾在18年看到大s和具俊晔约会,还撞见具俊晔去台北,此次张兰在直播中内涵大s的三胎是具俊晔的。直播中,张兰叫丹丹扮演具俊烨妈妈,并喊话:“老太太,你18年就见过大s,住酒店还是住你家?可惜了,18年你的小孙子没留住”!

  

  不知道张兰是道听途说,还是有证据证明。但此番话一出来,无敌将大s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就不再是家庭琐事,而上升到大s做人的人品上。

  

  汪小菲也曾内涵大s在18年的时候可能就出轨了,还说台北的朋友给他发了证据。

  

  回顾大s离婚后立马和具俊晔闪婚,总觉得有些蹊跷!关于此事,大s终究是逃不脱一个回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