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加农场惨案:赵春力被控7项谋杀罪 留书中国妻子

京港台:2023-1-27 10:56|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北加农场惨案:赵春力被控7项谋杀罪 留书中国妻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发生在北加州半月湾的大规模枪击案,66岁的嫌犯赵春力(Chunli Zhao,音译)于周三下午首次出庭聆讯,他被控七项谋杀罪、一项谋杀未遂罪,非法枪支改装最和一项多重谋杀罪。 

 

  与此同时,圣马特奥县公布了7名遇难者的名字,从中可以看出,7人中有5人是华人,还有2人是西裔。他们分别是——

  刘志深(Zhishen Liu,音译),73岁,旧金山居民

  张爱香(Aixiang Zhang,音译),74岁,旧金山居民

  程启忠(Qizhong Cheng,音译),66岁,半月湾居民

  邴叶涛(Yetao Bing,音译),43岁,住址不详

  陆景芝(Jingzhi Lu,音译),64岁,半月湾居民

  马西亚诺·马丁内斯·希门尼斯(Marciano Martinez Jimenez,音译),50岁,Moss Beach居民。

  还有一人是何塞·罗梅罗·佩雷斯(Jose Romero Perez),38岁,这是由他的亲属向媒体透露的,当地验尸官办公室还未公布。

  此外,还有一名重伤者为何塞的弟弟佩德罗·罗梅罗·佩雷斯( Pedro Romero Perez),年仅22岁,目前还在抢救。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赵春力先在Mountain Mushroom Farm向5人开枪,除一人外其余全部死亡。

  不久之后,他又在附近的Concord Farms枪杀了另外三名受害者。

  赵春力所使用的的手枪是合法购买,他没有犯罪历史,也没有已知的精神疾病。

  据报道,赵春力在在Mountain Mushroom Farm当了五六年的叉车司机,他也住在农场,据称他多年来与几名工友都产生过矛盾。

  

  abc新闻报道,赵春力曾经威胁过一名工友兼室友,甚至试图用枕头闷死他,该工友后来向法庭申请限制令,禁止赵春力靠近他。

  据称调查人员在赵春力所驾驶的车的副驾驶上发现了他写给妻子的“遗书”,信中承认开枪射杀8名受害人,叮嘱妻子照顾好他们在中国生活的孩子(已成年)。

  而据其中一名死者马西亚诺·马丁内斯·希门尼斯的弟弟塞尔万多·希门尼斯(Servando Martinez Jimenez)称,他哥哥从未提及与赵春力或者其他工友有任何问题,“他(哥哥)是个好人,他对每个人都很有礼貌和友好,他从来没有与任何人有任何问题,我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

  马西亚诺·是墨西哥公民,28年前来到美国,他表示正与墨西哥领事馆合作,将他哥哥的遗体运回墨西哥去安葬。

  旧金山总领馆确认

  有中国公民遇害

  根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确认,在半月湾的枪击案中,有中国公民遇害。

 

相关专题:旧金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