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冷脸,王宝强回乡,拜年细节,让我看清明星差距

京港台:2023-1-27 13:27|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杨幂冷脸,王宝强回乡,拜年细节,让我看清明星差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年头,明星拜个年,连脸上的敷衍和不耐烦,都不愿藏一下。

  杨幂继直播间白眼耍大牌风波后,又因为一段拜年视频,让大家看见了她作为大明星的“高傲”。

  

  参加完文联春晚后,杨幂在后台面无表情地说出祝福“阖家欢乐,兔年吉祥”。

  

  脸上没有笑意、声调没有起伏,她就像没感情的朗读提词器,各种吉祥话从她嘴里说出来,都自带了一种冷意和丧气。

  

  “杨幂要实在不想说,可以不说”“不如去看三梦奇缘拜年”......这些是大家最直观的感受。

  

  而且对比其他明星的拜年视频,杨幂的敷衍态度,就更加明显了。

  

  不管是不是真心,但其他明星至少都做好了表情管理,笑着露出了八颗大牙,看着就喜庆。

  

  如果非要辩解说晚会后的杨幂,实在是忙得做不了表情管理了,那就来看看兔年大忙人王宝强拜年时的真诚吧。

  

  王宝强在春晚上连续出演了3个节目后,就立马赶回河北邢台老家过年,连夜开了4个小时的车才回到了村里。

  

  第二天,村民赶到王宝强家里看这位同村的大明星。王宝强穿着穿着棉裤拖鞋出了门,毫无明星架子。

  同村村民看见他出来后,也很有分寸地慢慢放下手机。

  王宝强却摆摆手,理了理大棉衣说:“没事没事,继续照”。

  

  村民想要合照,王宝强都来者不拒,他生怕落下任何一个人,所以不停地询问“还有吗?”

  

  每张合照里都是他笑得比路人还灿烂的笑容。

  

  

  也不知道,王宝强这谦逊接地气的笑容,杨幂下次拜年能不能学到几分?

  或许杨幂本人也不屑学习,因为网友发现,她连续几年的新年祝福,都是如出一辙的不情不愿、高贵冷艳。

  

  

  

  杨幂数年如一日冷脸,王宝强却始终保持笑脸相迎。

  往年王宝强回村,都少不了被围堵拍照,家门口被挤得水泄不通,他也没有摆过一张臭脸。

  

  在人群夹缝中行动都困难,他还不忘偏头回应旁边村民的新春祝福。

  “新年好!强哥”“新年好新年好,谢谢你”。如果忽略拥挤的人群,这就像是自家村口会发生的自然对话。

  

  冲出人群后,王宝强并没走,而是站在墙边跟村民一一合照。

  这场面要是换一个明星多少都会产生不耐烦,换成杨幂说不定都会被“打手机”。

  

  (此处补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宣传会的后台,看见工作人员直播在拍,直接打手机的杨幂。)

  

  别说像王宝强一样随性地和村民合照了,杨幂连和捧她爱她为她花钱的粉丝合照,都直接将嫌弃写在了脸上,将明星架子刻在了骨头里。

  杨幂见面会上,粉丝拿道具与她合影,本来是一个常见的谋福利环节,杨幂却全程臭脸,两次将粉丝带来的合影道具随手丢掉。

  

  之后嫌弃秧歌扇太土,就把自己的脸挡完。

  

  

  也许平常大家并不会将杨幂和王宝强放在一起(电视剧)对比,但这次同是春节拜年的视频,两人截然不同的拜年态度,让人开始审视和思考,明星偶像应该有的样子。

  

  其实杨幂和王宝强也代表着娱乐圈两种造星模式,一个是一路光环加身,粉丝流量捧出的顶流;一个是草根出身,一路打拼逆袭的国民演员。

  他们一个在娱乐圈名利场沾染高傲风气,一个在演艺圈沉浮保持谦逊态度。

  面对批评和骂声,杨幂的态度是:当你做到一定知名度的时候,就不会在意那么一两个对你指手画脚的人。

  

  王宝强如今也做到了全民皆知,却依旧虚心接受大家的嘲声,亲自领下金扫帚奖,真诚地对着镜头、对着观众说出“对不起”。

  

  说起黑料和槽点,杨幂高调承认自己是”全世界最不缺黑历史的女明星。”

  

  王宝强同样是火了这么多年,却是当年连经纪人跟枕边人,都挖不出任何黑料的人。

  

  如今王宝强再因为回乡拜年登上热搜,他的人品和德行,让网友恍然:

  没有明星架子,不高高端起,其实本来明星就该这样。

  

  但娱乐圈少有“王宝强”,常有“杨幂”。

  在活动里白眼为难主持人,在拜年时冷脸敷衍的杨幂,其实代表的是娱乐圈的一类人。他们成名后自觉高人一等,越来越远离群众,看人下菜碟。

  

  当我们在讨论“内娱明星在高贵什么?”时,他们出行保安封路,堵塞民众:

  

  他们随地吐痰、小便,却连鞋都不愿自己动手,伸出脚让助理跪地穿。

  

  他们拿着天价出场费,却连新年祝福都不愿给个好脸色:

  

  

  某档综艺里,有素人夸赞明星“亲民”,小爱豆回答“我们就是民”,却让气氛当场尴尬,被当场其他明星嘲笑太傻。

  

  明星就不是“民”了吗?他们也只是万千职业里的一种,谈什么高人一等?

  今年王宝强在春晚参演3个节目“大出风头”,回到乡村老家,76岁的爸爸还是在敲打他:“要谦虚,低调,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学习。”

  

  这个连农村老者都清楚的道理,大多数明星却置若罔闻。

  可能就是在这样环境下成长的王宝强,才会成为如今有名气却没架子的接地气形象。

  以前农忙的时候,王宝强甚至还回村里帮忙。这才是扎根群众的好演员。

  

  演员最终的奋斗目标,是成为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艺术家,人民是被服务者,而不是连拜年都要被摆脸色。

  

  而且当明星也没什么好高傲的,平时屏幕里光鲜亮丽,过年回了村、回了家,身份就只是同村村民、家族小辈。

  

  

  大过年的,还摆什么明星姿态?

  如今杨幂、王宝强的拜年视频,算是让大家看见了所谓高贵明星和人民文艺工作者的区别。

相关专题:杨幂,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