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半月湾枪案真相揭开 曝嫌犯不满被罚$100怒开杀戒

京港台:2023-1-28 04:5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半月湾枪案真相揭开 曝嫌犯不满被罚$100怒开杀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致7人死亡、1人受伤的加州(专题)半月湾大规模枪案疑因100元赔偿争执而起。

  NBC新闻湾区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在蘑菇农场的一次叉车相撞事故后,枪案嫌犯赵春力(Chunli Zhao,音译)被主管要求支付100元损坏设备的赔偿。

  据透露,枪案发生前大约半小时,赵春力向这位主管抱怨,之前的事故不应归咎于他,而是同事故意开叉车撞向他。坚持要求赵春力还钱后,这位主管骑着自行车离开了。

  赵春力向调查人员供述,他尾随并在温室外追上了那位主管,并与涉及这起事故的同事交谈。再次对峙后,主管仍坚持认为赵春力必须支付账单。就在这时,赵春力萌生了杀心。据称他在附近温室埋伏,先开枪打中同事,之后是主管。

  接着,赵赶往农场工人居住的拖车营地,找到被他打死的同事的妻子,并对她说:“我杀了你的丈夫,你应该和他一起死。”随后他走向另一辆拖车,开枪打死一名睡觉的同事,并打伤了受害者的兄弟。

  在Mountain Mushroom Farm行凶后,赵春力开车前往附近的Concord Farms,他五年前曾在这里工作。在该农场,他开枪打死了据称曾虐待他的助理经理,以及一对来自湾区的夫妇。

  据报道,赵春力告诉调查人员,在发泄愤怒后,他开车前往半月湾警察局,在停车场等待两小时后被捕。警方在他的车中发现了枪支、弹药和他写给妻子的告别信,信中要她好好照顾他们居住在中国的40岁女儿。

  据悉,赵春力作案的9毫米格洛克-17半自动手枪于两年前在当地一家商店合法购买,当时他被同事欺负。自此之后,他一直枕着这把枪睡觉。

  周三,赵春力被正式指控七项谋杀罪名和一项谋杀未遂罪名,并因“亲自并故意”开枪杀人的特殊情况面临加重控罪。他在接受调查人员审讯时承认对枪击事件负责。

  周五,圣马特奥郡地检官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确认有关赵春力动机的报道属实。他在周三的聆讯期间没有排除对赵判处死刑的可能性。

  赵春力下一次出庭时间定于2月16日,届时他将提出抗辩。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3: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