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游客在泰国曼谷唐人开餐馆遭举报 被逮捕遣返

京港台:2023-1-29 01:42| 来源:i泰国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游客在泰国曼谷唐人开餐馆遭举报 被逮捕遣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首先,旅游签不能在泰国工作这是常识。

  位于曼谷小唐人街辉煌(Huai Khwang)区的一家中餐厅,由3名以游客身份持旅游签证进入泰国的中国男子非法经营。

  

  泰国移民(专题)局警察突击检查了辉煌区的一家中餐馆,其泰文名字是Chaoshan Ocha,英文名字是Chao Wei。据突击检查小组称,发现三名中国男子正在非法经营这家餐馆,并雇佣同胞和其他非法移民在那里工作。

  

  当泰国移民警察到达时,这三名中国男子中的杨某正在准备收入和支出账目,另外二人38岁的秦某和31岁的陈某正在厨房做饭。这三人都无法出示他们的护照原件,仅向警察出示了副本。

  

  经查泰国移民局的数据库显示,这三个人都是以游客身份持旅游签证进入泰国的。他们被指控为无工作许可的外国人非法务工被拘留,并被列入移民黑名单,将被遣送回中国。

  逮捕行动是在移民局第一分局的调查负责人拉斐帕上校(Rapheepat Uttasaha)收到消息后领导进行的。

  

  早些时候,泰国商业发展部曾警告,在唐人街耀华力路(Yaowarat)沿线,发现有为中国人代持经营餐馆的泰国公民,一旦查实将可被判处最高三年的监禁和/或最高100万泰铢的罚款(20万人民币(专题))。

  该提醒是曼谷唐人街的一个食品商贩投诉后作出的,举报持有旅游签证的中国人,利用泰国人代持的名义在该地区做生意,损害了当地经营者的利益。

相关专题:泰国,遣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9: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