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谋杀女友残忍分尸 清洁工误闯现场揭破案情

京港台:2023-1-29 04:31| 来源:ET today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男谋杀女友残忍分尸 清洁工误闯现场揭破案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国曼谷一名男子因女友想分手,竟然直接在高级公寓的4楼租屋处杀害女友,并在浴室将其分尸,装入5个黑色塑胶袋。

  结果,一名清洁妇不小心进错房间,误闯了犯罪现场,虽然当时男子不在家,但家中充满一股血腥味,浴室水龙头还开着,通报物业管理人员案件才曝光。

  综合泰媒报道,这宗事件发生在2022年9月28日,35岁男子翁萨哈(Chanwit Wongsahak)曾和30岁女友欧若南(Oranan)一起在房地产公司工作,经常在案发的公寓见面,但翁萨哈后来被解僱了,维持两年多的情侣关係开始变得冷淡。女友试图和他分手,也不愿对外透露他们在谈恋爱,两人因此大吵一架。

  翁萨哈约女友在承租的公寓见面,拿出事先准备的凶器,将女方活活打死,翁萨哈整晚不动声色地与死者共处一室,直到隔天9月29日上午才走出房间,购买了额外的肢解工具,回到公寓后在浴室将其分尸。

  9月30日晚间,翁萨哈提着黑色大垃圾袋搭电梯外出弃尸的监视器画面被录下,随后开着白色房车,将5个装有遗体的塑胶袋掩埋在高速公路下的土壤中。

  警方接获消息进入案发公寓,翁萨哈表现冷静并未拒捕,现场坦承犯行后即遭拘留。鑑识人员在房间、浴室地板都发现了血迹反应。

  这位男子在处理尸体时,被闭路电视拍摄到的过程:

  

  

  

  

  

  警方和法医部门后来带着翁萨哈前往弃尸地点,在回填的土堆中挖掘出被分尸为7块的死者遗体,犯案用的刀械工具、手机和笔电则被丢弃至河中,经潜水人员搜索后寻获部分证据。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