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虽然骂的人很多,但是核酸检测依然在进行…

京港台:2023-1-30 00:35| 来源:浣花溪杜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虽然骂的人很多,但是核酸检测依然在进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写了一篇文章,是关于抚州东乡要搞全民核酸了新闻,“又想做全员核酸?江西东乡被骂得删文道歉”(见后附“延伸阅读”部分)。

  看到大家都在吐槽此事,都阳了一遍了,还有必要再测核酸吗?本以为当地删了文章,又道了歉,就要取消核酸检测了,没想到,他们还是在搞核酸检测。

  根据媒体报道,东乡区并没有取消核酸检测,只是改为自愿检测,现场人不多。你们骂你们的,我们做我们的。

  

  现场人不多,看来群众也没啥积极性。

  就像评论里说的,不是群众依然想做,是你们依然想做。

  用了三年的时间最后证明核酸检测意义不大。现在放开了,大部分人都阳了,阳了又转阴了,还去测核酸,这有什么意义?

  打个比方,这就好比给老太婆发验孕棒。都生过孩子了甚至都绝经了,还测这有没有怀孕有意思吗?

  既然很多人都觉得没有意义,他们会不知道吗?

  他们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

  唯一的意义可能就是单人单管可以快速消耗核酸试剂。

  要知道,搞这种所谓的全民核酸检测都是财政买单。那最后是谁会挣钱?

  虽然没有人排队,但这么多点,这么长的时间,总会有一些人去做,甚至他们自己内部的人去做,最后也会是一个比较大的量。

  而且这种全民核酸,有多少人去,这个就是个糊涂账,有多少人去测,又没人在意了,本来之前就爆出核酸检测公司阴阳随便填,现在大家都不在乎了,更可以把检测盒直接扔了,还能省一笔成本。

  如果有比烂账对不上,以前有烧粮仓的套路,现在有人会发现这是最好瞒天过海的套路了。

  

  排队核酸示意图,来自网络,与本文内容无关。

  延伸阅读:

  又想做全员核酸?江西东乡被骂得删文道歉

  今天大年初三,发生了一件事让人倒吸一口凉气。过年的气氛也被破坏了。

  这就是江西抚州市东乡区发布了一则全员免费核酸的通告。

  

  

  这篇通报,通篇没有提自愿二字,还让大家积极配合。

  这件事一经发布,迅速成为网络热点,自从疫情放开之后,全员核酸这种事情,就被扫进历史的垃圾桶。

  怎么现在又要核酸复辟?这是存心不想让大家过好年吗?

  本来自从放开后,死了那么多人,大家的心情都挺沉重,回想起这三年,不知道做了多少次核酸,大雨中,酷暑中,大雪中,城市里,农村里,草原上,高原上都曾全员排队做核酸。

  而且很多地方做了全员核酸后,就爆发了大规模的疫情,然后就是封控。广西柳州是这三年为数不多没有搞全员核酸的城市,可疫情好像在绕着柳州走。柳州始终没有爆发大规模的疫情。

  很多地方核酸造假的账都还没算呢?张核子张珊珊的事情还没搞明白呢?

  这三年大家是把全员核酸给搞明白了,说没有利益勾兑,可能很多人都不会相信。

  好不容易,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很多人都阳过了,形成了群体免疫,疫情算是暂时回落了。怎么这个时候又要搞全员核酸?

  这是因为突然放开,很多核酸检测的库存没有用完吗?

  我看这次通知上写的单人单管就能说明问题,以前这种全员核酸基本都是混检,可以提高效率,节约核酸试剂。这次居然是单人单管了,这一个小小的改变就可以以十倍的速度消耗库存。高!

  此事曝光后,网友们是一边倒地骂。吓得当地赶紧删了这篇文章。

  并马上发了一篇解释,说这么做是为了统计阳性的感染率。并且加上了自愿二字。

  

  花这么多钱去统计阳性感染率?而且根据之前的经验,很多人都是在排队做核酸的时候感染的,现在这是要让那些没有感染的人出来在阳性人群中排队吗?

  后面又说是为了了解大家的感染情况,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我这就呵呵了,疫情放开后,大家都阳了,你们可曾给全员发一颗感冒药?

  全员做一次核酸检测的成本,够给每家发一盒布洛芬了吧。

  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都是靠自己扛,现在没扛住的人都死了,扛住的人都活了下来,我在三年前的一首诗里就写到:他年再话瘟神事,唯靠金身度劫波。都是靠自己的免疫力啊!

  现在大家刚刚劫后余生,就又来搞全员核酸?核酸要是有用,至于会搞三年吗?

  现在做这个决定,肯定是当地开了会做出的决定吧,这是公然违反中央的乙类乙管啊!

  扔进历史垃圾桶里的擦屁股纸,又给捡回来,折一下还能在大家的伤口上擦擦。

  当然,也许这只是一个投石问路,看看大家的反应,还好大家的反应足够激烈。当地删了那篇通知,并道歉,应该就不会再搞全员核酸了吧。

  看了大家的反应,由此可见,天下苦核酸久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