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半月湾枪手:当时不清醒 农场工作时间很长 被欺负

京港台:2023-1-30 03:59|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半月湾枪手:当时不清醒 农场工作时间很长 被欺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裔枪手承认制造半月湾枪案:当时脑子不清醒,在农场曾被欺负

  一名被控杀害北加州两个农场7名同事的农场工人周四(26日)在监狱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制造了致命的枪击案。

 

  半月湾枪击案华裔枪手赵春力(Chunli Zhao,音译)。

  美联社报道,66岁的赵春力(Chunli Zhao,音译)表示,当他进入半月湾(Half Moon Bay)的一个蘑菇农场(mushroom farm)时,脑子不太清醒,开枪打死了4个人。检察官表示,他随后驾车前往附近他曾工作过的另一个农场,并杀害了另外3人。

  赵春力表示,他曾在农场里被欺负,农场工作时间很长,而他的抱怨被忽视了。

  赵春力透露,他在美国已11年了,并持有绿卡。他与妻子住在半月湾,他在中国还有一个40岁的女儿。

  据悉,他的枪支属于合法购得,他在购买枪支时没有遇到任何障碍。

  枪击案周一(23日)发生在加州半月湾的山菇农场(Mountain Mushroom Farm)与康蔻农场(Concord Farms)。

  周三(25日),圣马特奥县(San Mateo County)地方检察官史蒂夫·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e)指控赵某犯有七项谋杀罪和一项谋杀未遂罪。

  尽管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已宣布加州暂停执行死刑,但对赵的指控还包括可能导致死刑或终身监禁而不得假释的其他指控。在这些指控中,赵使用了枪支,造成了严重的身体伤害,并杀害了多人。

  加州劳工部发言人周四表示,该州劳工部门正在调查枪击案事发农场可能存在的劳工、工作场所安全和健康问题。纽森的办公室表示,一些农场工人告诉他,他们每小时赚9美元,住在集装箱里。而加州最低工资为15.5美元。

  纽森发言人丹尼尔·维拉塞尼奥(Daniel Villaseñ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农场工人向州长描述的工作条件……简直令人震惊。许多工人别无选择,只能忍受雇主向他们提供的条件。”

  Half Moon Bay枪案凶手的一些关键资讯

  老中地方新闻

  Half Moon Bay两个蘑菇农场发生的大规模枪击案仍有许多细节有待揭开,但调查人员已公佈嫌疑人一些关键资讯。

  Half Moon Bay66岁Chunli Zhao被控首先在Mountain Mushroom Farm枪击5人,其中4人死亡;随后在Concord Farms枪杀另外3人。

  法庭资料显示,2013年,Zhao一名前室友兼同事对其申请了限制令。根据资料,两人在一家餐馆工作时,Zhao失去了工作。

  据资料,这位室友说,Zhao威胁说如果他拿不回工作,他会杀了他。Zhao甚至一度用枕头捂住室友的脸试图让他窒息。

  Zhao在Mountain Mushroom当了五、六年叉车司机。他住在农场,这在工人中很常见。

  调查人员表示,Zhao对同事的愤怒积聚已久,他的八名受害者都是他有意识的针对目标。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愤怒是出于Zhao和他的同事之间的已知问题,还是因为一个孤立事件的升级。

  据称,枪击案发生后,据报导,Zhao在他停在警长办公室Half Moon Bay分局停车场的车内被发现。座位是倾斜的,半自动手枪放在Zhao身旁。据称,Zhao正在给妻子发短信说“下辈子见”。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