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袭击佩洛西丈夫男子狱中"道歉":后悔没准备更充分

京港台:2023-1-30 04:4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袭击佩洛西丈夫男子狱中"道歉":后悔没准备更充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周五,被控用锤子袭击时任众议长南希·佩洛西丈夫保罗·佩洛西的大卫·德佩普(David DePape)打电话到一家电视台的新闻编辑室,称,他后悔没有”做的更多“,这通电话被形容为“令人毛骨悚然和奇怪的”。

  德佩普在加州旧金山郡监狱给当地一家电视台打电话,在电话中,德佩普说,他想为没有在袭击中再进一步而“道歉”。

  “我很抱歉我没能做的更多。这是我自己的错。这不能怪其他人。我应该准备得更好。”

  在德佩普闯入佩洛西的家中后,保罗·佩洛西试图接近一部装有电话的电梯,但被德佩普挡住了。保罗·佩洛西随后设法进入一间浴室并拨打了911。旧金山地区检察官布鲁克·詹金斯说,德佩普意识到保罗·佩洛西报警,就设法下楼并接近出口。

  当警察赶到时,他们发现这两名男子正在抢夺一把锤子。警方表示,就在这时,德佩普用力甩开保罗·佩洛西,用它袭击了佩洛西。

  在旧金山高等法院法官墨菲拒绝了检察官要求保密的要求后,该事件的随身摄像机录像于周五公布。

  詹金斯表示,这次袭击是“出于政治动机”,并表示佩洛西一家是德佩普“专门针对”的对象。

 

相关专题: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