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是张国荣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61岁近照曝光

京港台:2023-1-30 11:13| 来源:新长春国贸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她是张国荣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61岁近照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国荣在歌坛及影视上都有杰出的表现,而他的感情世界也因此备受关注,除了他的伴侣唐鹤德之外,他年轻时曾爱过一位圈内女孩,而他更是张国荣唯一求过婚的女性,她就是毛舜筠,已经61岁的她曾经历三段婚姻,如今保养得宜气质非常好。

  

  出生在香港(专题)的毛舜筠,由于父母都在电视台工作,让她从小非常向往能踏入演艺圈,而她长大后虽遭父亲反对,但最后仍到父亲公司工作并兼职做模特儿,之后也加入《Bang Bang带你威》节目主持,当时年仅17岁的毛舜筠也与张国荣结识,据悉张国荣对她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活泼开朗的毛舜筠渐渐与张国荣熟识,之后也一同主持音乐节目,在一次的机缘下两人演出电影《爱情故事之十九岁》中的情侣,不久后两人因戏感情升温便开始交往,当时双方都非常认真对待这份感情,毛舜筠更将张国荣带回去见家长,不过张国荣在交往不久就向女方求婚,让她瞬间不知如何是好,最终两人以分手收场,1992年两人再度合作戏剧《家有喜事》扮演夫妻,虽然没有过去的心动,但两人也成为好友,对于这段感情,张国荣曾在采访中说:“如果当时你答应我的求婚,或许你已经改变了我的一生”。

  

  然而,毛舜筠共历经三段婚姻,第一段婚姻1981年与圈外人文舒扬结婚两年后离婚,接着1988年与蒋家骏结为夫妻,但在1994年划下句点,同年三度结婚嫁给区丁平,婚后育有两名女儿。毛舜筠近照曝光,照片中染着金发的她,气色相当好,且保养得宜的她风采依旧。

  

  

  

  

相关专题:女友,张国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7: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