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鑫宇家属:遗体几乎是骸骨 衣服反穿 鞋带"上吊"

京港台:2023-1-30 13:04|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胡鑫宇家属:遗体几乎是骸骨 衣服反穿 鞋带"上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航拍胡鑫宇遗体发现地全貌 系学校后山储粮仓库

  失踪106天后,胡鑫宇遗体在致远中学南侧金鸡山树林中被发现。据媒体消息,1月29日下午,经家属同意,警方对胡鑫宇完成尸检。

  1月30日上午,铅山蓝天救援队的朱先生告诉记者,胡鑫宇失联后,铅山县蓝天救援队曾在学校附近的山上寻找,但没有收获。1月份时,蓝天救援队在官方的组织下对铅山县的这些山林进行搜索,“但是我们不是说到处乱找,我们是根据他们的安排,是在靠近胡鑫宇老家的一大片山林,我们一直搜索到前天(28日)下午。”

  

  ↑仓库

  1月30日上午,在胡鑫宇外婆家,红星新闻记者见到了胡鑫宇的母亲李女士。李女士回忆,28日当天晚上,家人告诉她有紧急的事情要去河口镇处理,但并没有告诉她具体是什么事。

  29日早晨,她接到家人的电话,告诉她鑫宇找到了,一个储粮仓库里,用鞋带“上吊”着,家人去现场看了遗体。

  李女士称,她看到孩子时,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头颅形状勉强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着一件外套,看起来前后是反着穿的。

  有其他家属称,发现遗体的附近他们反复找过不止一两次,但仓库里面没有进去过。

  

  ↑仓库

  红星新闻记者查阅卫星地图发现,在致远中学南侧确有一片仓库建筑物。1月30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现场实地航拍发现,确实有几个大型仓库,记者还亲眼看见警方疑似在侧边一个小仓库出入,但不能确定是否为事发地。

  李女士称,正如代理律师郑晓静所说,录音笔中可能有关键的证据,期待后续公正的调查能揭开事实的真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