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刑警、法医...网友们发现了胡鑫宇案更多疑点

京港台:2023-2-2 04:09| 来源:晖思 小晖有感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老刑警、法医...网友们发现了胡鑫宇案更多疑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28号,也就是胡鑫宇的遗体发现那天到现在,已经过去四天了,媒体也轮番报道三天了,可是网友们的疑问并没有得到解答,他们正在提出更多的疑问了。

  关于这些网友们的疑问,我还是想写出来让大家看到,不管怎样,这些普通人们提出的疑问,始终真实地存在着,我无法不写。

  这是昨天媒体的最新报道。

  

  网友觉得这有太多的疑点了。

  

  有干过刑警的老网友很快指出其中一个疑点了,说这不是第一现场。

  

  

  

  也有网友指出了第二个疑点。

  

  

  于是有网友这样认为。

  

  有网友则认为,一个十五岁的孩子,想不到这样的方式。

  

  

  

  网友们觉得胡鑫宇可以去申请吉尼斯记录了。

  

  这个疑点也被网友们提出来了。

  

  不相信胡鑫宇会自尽的网友们这样说。

  

  

  

  有网友在问粮库是否有地下室。

  

  还有网友说要查指纹。

  

  当然,最有力的疑点是这个。

  

  这个常识是法医教授刘茜讲的。

  

  于是网友们都在感谢着胡鑫宇。

  

  网友们觉得这个事不能就这样过去了。

  

  还有网友发现了这样的巧合,一共六个。

  

  还有网友模拟出这样一个对话。

  

  有网友则发现胡鑫宇这事已经登上了国外媒体的头条。

  

  这是网友所看到的。

  

  有漫画界网友则画了这样一个画。

  

  以上这些就是网友们为胡鑫宇所提的疑问,我还是想写出来让大家看看。我不是专业人士,但我想,这些普通网友们的疑问,还是需要被倾听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