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辽宁省中医院一名主任医师被患者枪击 嫌犯被捕

京港台:2023-2-3 00:40| 来源:华商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辽宁省中医院一名主任医师被患者枪击 嫌犯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日上午,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辽宁省中医院)一名患者疑因医患纠纷袭击一名医生。

  

  据网友称,医院脾胃科负责人遇袭,凶手用的是一把改装的射钉枪。据上游新闻记者了解,目前,遇袭的该院脾胃病科主任医师正在救治中。

  2日下午,记者多次致电医院,医院电话始终处于“用户正忙”。稍早前,医院工作人员回应称具体情况无法回答,对该事件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已从警方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案件还在调查中”,目前,遇袭医生伤情不明,如果发布警情通报,会提前通知。

  2日晚,记者联系辖区派出所,民警表示不便接受采访。记者联系沈阳市公安局一位负责人,截至发稿,未获其回复。

  网传信息显示,刑案发生后,沈阳警方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控制,现场查获作案工具。疑犯供述与涉事医生存在医患纠纷。

  记者了解到,遇袭医生为该院主任医师,1999年研究生毕业后在该院工作,2003年获全国名老中医第三批学术继承人,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消化系统。

  2023年2月2日9时53分,沈阳市皇姑区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66岁)持改装射钉枪,将医生白某击伤。接到报警后,我局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马某某当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

  目前,受害人正在接受救治。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