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干瘪老态,瘦到脸垮的李冰冰,让我看到...

京港台:2023-2-3 19:58|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干瘪老态,瘦到脸垮的李冰冰,让我看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女演员李冰冰晒出了自己的用餐视频。

  李冰冰晒出的视频中,她用开水泡蔬菜食用,里面连盐都不放,看起来清汤寡水,毫无食欲可言,李冰冰还直呼这是全世界最健康的吃法。

  

  看李冰冰晒出的食物特写图,她吃的东西分量极少,基本全是蔬菜,加上几坨看起来十分柴的牛肉,真的是看得人毫无食欲,但李冰冰却吃得津津有味。

  

  李冰冰称用水可以泡蔬菜、山药、肉类等一切,她直言就算是没有油盐 ,自己也吃得下这些食物,因为一直吃这些,早就已经习惯了。

  

  李冰冰在视频中自曝,自己常年都是吃这个开水泡菜,或者蔬菜沙拉生活。

  看李冰冰以往的一些动态,她确实是如此,就算旁边有人用香脆的薯片诱惑李冰冰,李冰冰也不为所动,安心吃自己碗里的“草”。

  

  李冰冰还称自己已经学会了用精神吃饭,说这话的时候,李冰冰还用手指着自己的脑袋,看起来神乎其神的模样。

  

  看到李冰冰的这条视频,不少网友都直呼震惊,直言自己根本吃不下这种东西,一直吃的话,肯定会抑郁。还有网友称:这个明星不当也罢。

  

  其实回看李冰冰这些年的表现,就可以印证她的说法,她确实是一直坚持这样吃东西。

  在参加《向往的生活》节目时,李冰冰就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不敢多吃的人。

  

  和李冰冰一样在吃上面格外“讲究”的人也不少。

  经常被吐槽脸太圆的陈妍希,私下里用餐相当严格,比如她吃东西就有一个四不吃原则,那就是不加盐、不加味精、不加酱油、不加调味料,就算是吃鱼,她也不加调料。

  

  在上《拜托了冰箱》节目时,陈妍希冰箱中的食材也都是分好的,每份食材的重量必须用小秤秤好,精确到克数,才能食用。

  

  不止女明星如此,男明星也如此。

  近两年一直为减肥事业奋斗的黄晓明,参加《中餐厅》节目时,就曾惹怒宁静,他在节目中只吃一根面条,也是相当之夸张了。

  

  宁静看到黄晓明的操作,直接直呼黄晓明太夸张。

  毕竟宁静一直是走丰腴路线的,所以估计她也理解不了黄晓明的这种操作。

  

  圈中喜欢养生、减肥的女星还不少。

  比如演员张静初就经常在视频平台分享自己的饮食概念。

  她喜欢喝各种蔬果榨成的果蔬汁,自称这是彩虹饮食。

  

  而且张静初还是素食主义者,她曾在微博分享素食主义的纪录片,称自从吃素之后,自己的身心感到从未有过的轻盈。

  

  陶虹也是素食主义者,14年她拍完电视剧《红色》之后,就开始素食生活,到如今已经快十年。

  从她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看,她吃的东西又简单、又清淡、又素,看起开没什么食欲。

  

  陶虹还拍摄了素食主义的纪录片,在片中,她提出疑问“它(动物)愿意被你吃掉吗?”可以说对吃素已经有了一种执念,因此,陶虹还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然而这些坚持养生的明星状态真的好吗?其实不然!

  这几年陶虹的状态越来越差, 头发稀稀疏疏的,皮肉松垮,相当憔悴。

  

  就连加了磨皮滤镜的自拍照中,陶虹也是眼皮耷拉着,发际线后移,比不少同龄女星老上不少。

  

  张静初也是如此,五官看起来和年轻时没什么差别,但总是有一种莫名的老态。

  

  而这次晒出视频的李冰冰,状态也并不好,干瘪老态,脸也垮垮的,完全没有了年轻时的神采。

  

  干瘪老态,瘦到脸垮的李冰冰,让我看到“假养生”的病态,其实真正的养生并不是如此,营养摄入均衡才是健康的。

相关专题:李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