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唐国强在美国过年 参加名流聚会 身边女星颜值高

京港台:2023-2-6 01:52| 来源:炒饭娱乐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唐国强在美国过年 参加名流聚会 身边女星颜值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唐国强久居美国过年有网友发现,知名男星唐国强自从1月初前往美国之后,就一直在美国定居,时间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

  

  2月5日,有艺人晒出唐国强在美国参加名流聚会,看起来状态非常不错。

  一同出席聚会的不仅有唐国强老师,还有生活在美国的众多华人(专题)。

  他们个个都不是普通人,不是有钱,就是出名,可以称之为当地名流。

  

  

  照片中,唐国强身穿西装,与一众大咖一同合影,娇妻壮丽如影随形地跟在唐国强的身边,两夫妻看起来非常恩爱。

  值得一提的是,唐国强身边还出现了一位颜值非常高的女艺人。

  资料显示,她是知名女星孟瑶,曾经与知名导演王晶一同合作过很长一段时间,有“晶女郎”的称号。

  

  不得不说,久未露面的孟瑶,身高的确很高,身材修长,颜值在线,看来她也在美国定居,才有聚会一同参加唐国强老师的聚会。

  孟瑶与178cm的唐国强老师站在一起,看起来竟然差不多平高平大,让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不得不说,看来唐国强老师夫妇在美国的小日子过得不错,不仅在美国过年,而且还能够融入到当地的社会,与众多圈内人物一同聚会。

  看来似乎有长住的打算。

  

  的确,以唐国强老师的经济实力,想要在美国购置物业,获得绿卡也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以唐国强老师的实力,他早就已经实现了国籍自由。

  

  唐国强疑似移民(专题)

  看到唐国强老师久居美国,不少网友都不淡定了,纷纷质疑唐国强老师似乎是要移民美国了。

  

  在娱乐圈中,的确是存在一些明星大咖,他们在退休之前在国内娱乐圈工作,赚取了足够多的财富之后。

  就移民国外生活定居。

  早前,已经传出有导演冯某刚移民美国等等。

  

  就算不移民美国,一些艺人在内地到了退休年龄之后,也会离开内地前往其他地方养老。

  这样的现象,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圈内的常态了。

  

  所以唐国强老师在71岁高龄前往美国,并且一去就去了长达一个多月,还在美国过年,就更让人想入非非了。

  另外,唐国强并不是一个人前往美国,而是带着娇妻壮丽,两夫妻一同行动,这样的步伐,难免会让人想入非非。

  

  唐国强老师的自由

  当然了,对于唐国强老师来说,去到哪个国家养老都是他的自由,只有拥有足够强大的经济基础,到哪里都能够生活得很好。

  何况,如今人家唐国强老师,也只是前往美国1个多月而已,说不定过完年之后,还会回来的。

  

  据悉,唐国强出生于1952年,在内地娱乐圈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他的代表作品非常多,包括《三国演义》《建国大业》等等。

  凭借优秀的演技,唐国强获得过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导演奖,在圈内可以说是声名赫赫的存在。

  

  也因此,唐国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了内地粉丝的内心。

  让人感到好奇。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